www.pkmvemiy.com
【一束星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没有CP】小说书单
  • 当龙傲天来到炮灰的世界
    当龙傲天来到炮灰的世界txt下载
    “小说女主智商在线,虽然有一些不足但是不影响,推荐” (快穿无cp)九州大陆天才少女林舟渡劫失败,只剩一缕神识飘荡。无意中被炮灰系统520捕捉到,与之完成绑定。系统要求林舟穿成一个个小世界中的炮灰,按照他们的要求来做任务,以此平息这些怨灵的怨气,若是失败,则会被主神抹杀灵魂。林舟表示很赞,正好在原来的世界飘腻了。系统:我好像亏了武侠世界里痴恋…
  •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爸爸
    快反之我家宿主是爸爸
    “推荐推荐好好看的一本小说,我都看完了” 每一世都不得好死的楚蕴终于厌倦了这样无休止的轮回。决定和那只蠢萌辣眼睛的鸭子一起征服星辰大海。“楚蕴楚蕴,女主又嘤嘤嘤了。”“哦,绿茶呀,灭了吧。”“楚蕴楚蕴,男主又要天凉王破了。”“哦,天不亮就让他破产吧。”“楚蕴楚蕴,皇帝让你今晚侍寝。”“嗯?直接剁了吧。”“楚蕴楚蕴”楚蕴淡淡一笑:“…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爱穿我的恶魔宿主
    “这本小说挺好的(不要怪我不记得剧情了,看了太多小说不记得了)但是肯定值得一看”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反派专业户快穿
    “这本小说挺好的(不要怪我不记得剧情了,看了太多小说不记得了)但是肯定值得一看”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快穿之魔道小姐姐教你做人
    快穿之魔道小姐教你做人白兔
    “这本小说挺好的(不要怪我不记得剧情了,看了太多小说不记得了)但是肯定值得一看” 身娇体软,貌美如花,但是心狠手辣的魔道小姐姐桑月被一群老东西联手坑了,魂飞魄散之前,绑定了一个女配委托系统,桑月眉头微挑,女配?我?呵呵。老娘只做女主不做女配。系统:行吧,宿主有志气毕竟是一件好事。代嫁庶妹要给重生嫡姐让位?行吧,渣男贱女凑一对,别祸害别人了。你说我是过气影后?不好意思,老…
  • 为啥我每次穿越都是反派
    为啥我总是穿越免费
    “这本小说挺好的(不要怪我不记得剧情了,看了太多小说不记得了)但是肯定值得一看” (无CP,女主高大威猛,凶狠残暴。)颜青煌穿越了,带着游戏系统穿越到了小说里的星际世界,成了炮灰女反派,为了活着,只能奋起反抗,成了星际新时代的开创者。颜青煌没想到自己又穿越了,而且每次穿越都是反派。颜青煌只能撸起袖子,手撕白莲绿茶婊,脚踩霸道空调男,做个尽职尽责的大反派。颜青煌认为,只有…
  • 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
    快穿之女配木有感情txt
    “这本小说挺好的(不要怪我不记得剧情了,看了太多小说不记得了)但是肯定值得一看” “林姝,你已经死了。”林姝:“林姝,你得想办法完成任务,不断活下去!”林姝:“难道你就不会说话吗?”林姝:(作者君:不好意思,这个女主,她木得感情)快穿无cp文,欢迎大家入坑~
  • 快穿之路人有毒
    快穿之路人有毒目录
    “这本小说挺好的(不要怪我不记得剧情了,看了太多小说不记得了)但是肯定值得一看” 一颗被三界所厌弃的灵魂碎片,带着空间开启隐藏属性,在三千小世界中穿梭,完善自己的同时,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证道之路!其实这就是一个脑回路清奇的胆小鬼,在不断穿越的过程中,成长为让主角们避之不及的大BOSS的故事!PS:本文无男主,穿书,路人逆袭类型!!
  • 快穿之我不可能那么菜
    快穿可不能
    “这本小说挺好的(不要怪我不记得剧情了,看了太多小说不记得了)但是肯定值得一看” 严素是一个不简单的虚弱肥宅,某一天在家玩游戏氪金氪到猝死之后绑定了一个奇怪的萌新系统,从此穿梭于各大位面帮人完成心愿和任务。谁知她的身份竟然不简单(女主无扭曲三观,没有男主!没有男主!没有男主!女主双人格,副人格是个执拗只为女主好的黑化性格,文比较慢热,入坑谨慎!)
  • 我在快穿世界做大佬
    我在快穿世界
    “这些都是我看过,我觉得还行” 【脑洞文,剧情向,成长流。女主不谈恋爱专注搞事业,自己做大佬。】恶毒重生者?抹掉;超能力反派?硬着头皮上;作妖的精怪?绑好用火烧;没人性的犯罪者?替天行道;人美心善却枉死的小白花?快来我怀抱!享誉盗墓界的虞牧淮,进入了快穿世界,也要拳打娇花,脚踢鲜肉,成为雄赳赳气昂昂的大佬。(群号:73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