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优质书(太监后自动删除)】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3
    “唐家三少巅峰之作,经典完本。”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药门仙医
    药门医仙作文
    “本书的内容大概讲述的很好,本书也有很多的感情之线,描写了优美。”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召唤万界之神话帝皇
    召唤万界之神话帝皇txt免费下载
    “内容支线剧情很好,主角智商在线,拥有帝王风范。” 李祀睁开眼,发现自己高坐龙椅之上,文武百官,高呼万岁万岁万万岁。这个时候,万界最强召唤系统被激活了。诸天万界中的一切人物都可以被召唤。曹正淳:“乱臣贼子,人人得而诛之!”白起:“我看见,我杀戮,我毁灭!”张角:“陛下,仙者,呼风,唤雨,保一方太平!魔者,地裂,天崩,乱一世根基!”诸葛孔明:…
  • 伏天氏
    此间少年txt全集免费下载
    “大神创作不得不服,内容一看就入迷。”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教官从我是特种兵开始
    教官从特种兵世界开始
    “经典完本书改编,那种完整,智商在线。” 《教官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故事提要——降临我是特种兵的世界,获得超神体验卡的能力,可以不断的抽取体验卡的技能,瞬间赵寒化身最恐怖的特种教官,吊打一切。别人培养的是强者,他培养的是一群魔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