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嫩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自认为不错,各种类型】小说书单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免费阅读全文
    “很好看,真的!作者翠花前马甲是龙久爷,力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阅读免费
    “大神著作,来一波推荐!很好看,欲罢不能呢!”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影后马甲掉光没
    影后马甲掉光没小说全文下载
    “马甲大大大,还不错呢!值得一看……” 【双强甜宠】众所周知,娱乐圈新晋影后白祈,靠美色一路竞争上位。大V爆料:“白祈逃课打架成绩差!”同班同学:“你确定说的是那个拒绝被保送的学霸?”大V爆料:“影后之名有水分,白祈拍戏不敬业,打戏全替身!”文替武替:“别这样她一来,我们差点失业!”大V爆料:“白祈仗势截胡某超级品牌代言!”该公…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要继承你的遗产免费
    “轻松沙雕文,女主很大佬,很厉害,可以哟!”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我为暴君画红妆
    为她画红妆
    “挺爱的,文笔细腻,女扮男装,嗯,好!” 穿成了个草包小世子,宁无霜唯一的烦恼就是,一不小心把自己搞红了。太后娘娘脑袋痛,说是请去唱个戏,治疗一下。皇后娘娘有心疾,说是请去唱个戏,缓解一下。皇上茶饭不思,说是请去唱个戏,看能不能下个饭。公主直接看上了“他”,要跟“他”恩恩爱爱生崽崽。京中上下奔走相告,宁世子靠唱戏宠冠六宫了!于是,…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女配她成了大佬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
    “废话不多说,好看啊!看简介!”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好看呀,剧情新奇,文笔不赖,很厉害的大作。”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全能大佬又奶又凶
    全能大佬有奶又凶听书
    “十八夜的很好看,这本也值得用心看一看呢” 本人姓沈名初浅,字怼怼号你爸爸,信息素大佬,武力值爆表,可萌软可暴虐,可人可喵。沈初浅表示,就算她是现代第一猎人,但,谁还不是个宝宝?所以,找茬的,统统给本宝宝跪下喊爸爸!群众A:听说了吗?厉少家的猫会功夫,一个虐一群!猎人B:我怎么听说厉少家的猫是学霸,还懂八门外语!路过C:卧槽你们那算…
  • 克死七个未婚妻的男主说非我不娶
    克死七个未婚妻的男主说非我不娶txt下载
    “很好看的,不一样的剧情,哈哈哈哈” 秦欢想她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了,所以这辈子克死七个未婚妻的男主说非要娶她为妻她真不想当被男主顾绍光克死的第八个未婚妻。顾绍光:娘子,千万别生气,你看我克死未婚妻都是为你守身如玉呀。秦欢望天:要不要再祈福个天雷打打这糟心的憨憨!穿越了的秦欢怎么都没想到她这辈子成了奉安村人见人怕的傻妞。又土又村…
  •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我有五个大佬之子
    “女主绝世小可爱,真的大佬爸爸,一群争风吃醋的大佬,哈哈哈嗝” 从小被师傅养在深山里的小和尚软软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五个爸爸。五岁的时候,师傅要离开,并交待她去找自己的爸爸们。一号爸爸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些嘲讽自己宝贝女儿的人“我穆深的女儿会是个没钱的野丫头?软软,爸爸刚为你买了一架私人飞机,名字都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以后想去哪里就告诉爸爸。”二号爸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