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人称代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灵精怪的女主吖~霸气专情的男主哇~(穿越)】小说书单
  • 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
    快穿反派大佬的妈
    “女主穿越成女配,看他如何逆转已经注定了的未来”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慕情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她刚看完的一本玛丽苏沙雕小说中。而且还成了书中最大反派BOSS的亲妈!看着日后只手遮天战斗力爆表,把男女主虐的死去活来的反派大BOSS,慕情捏了捏他的包子脸。才三岁的反派大BOSS“哇”的一声哭出来!累觉不爱!家有未来反…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重生之胖喵在八零做团宠
    “胖喵儿,光听这个名字就很可爱鸭,有点养成,刚开始是个婴儿,前世是只小猫咪”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傅少宠婚请低调
    傅少宠婚请低调全文
    “重生为人形机器人 ,总裁重生前宠她,重生后也宠她,宠文,但有一些玻璃碴” 姜绵绵死了,被姐姐的藏獒活生生咬死了!一朝醒来,却发现自己重生成了仿真型人偶娃娃,搭载全球最强芯片,可操控下载网络上的一切!从漫画名家到机械大师,从胆小怯懦的自闭症少女逆袭成黑客帝国的小女王,各路媒体纷纷采访:“请问姜小姐成功的秘诀是什么?”矜贵薄凉的总裁大人优雅出场,在绵绵面颊上深情一吻…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免费完整版
    “这本书很棒,思路很清晰,虽然书中好像并没有具体的写男主是穿越,但我看这个小说翻拍的电视剧啊、漫画啊、动漫啊,好像男主确实是穿越的。逻辑很棒,很搞笑,非常值得一看!”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免费无弹窗
    “反穿反穿!!”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我又成功苟活了一天
    男主女主是宋莲洲,于萌,林静的小说是什么
    “团宠文,和胖喵儿一样是团宠” 【年代+团宠+爽文+系统】穿成反派的炮灰妻子,离婚跑路没成后,于萌发现自己转运了。虐渣不用自己动手了,白莲花情敌都被反派收拾了。本想安安静静的赚路费回家,等着继承反派老公的遗产,却一不小心活成了团宠。某位美食大佬:“师父,说你厨艺不好那人,已经被我赶出厨会,全国不得录用!”家中父母姐弟:“…
  • 穿书第一恶毒女配
    穿越成第一恶毒女配全文
    “女配翻身变女主,,好看的 !” 【穿书+轻松向】穿书成了自己书中的恶毒女配,顾清夜有个简单的小愿望。吃最好吃的食物,穿最美的衣服,成为整条街最靓的仔,最后在拐一个全世界最酷的BOY当夫君。然后在华丽的宫殿里、成群的仆役的伺候下,做最幸福的女人,给他生最乖的崽。“顾清夜,醒一醒,别做梦了,起来抓白莲花、打坏蛋、搞对象了。”…
  • 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
    重生80有空间小说
    “重生文!!重生文!有复仇情节~虐渣很爽” 温琼枝从来都没有想到,那个表面冷若寒冰的男人会痴情如斯。前世眼瞎,被闺蜜陷害致使身败名裂,也让他及他的家人受尽嘲笑,他却依然护她一世。后来,她重生了,也醒悟了,她只想跟他好好过日子,还要为他生猴子,那个男人却画风突变,一心想给她自由。温琼枝撸起袖子就是——撩。“老公,今年是猪年,我们生个猪…
  • 宠妻NO.1:霍少,亲够没!
    宠妻no1霍总亲够没百度云
    “也是一本重生文呀~” 霍景琛是个掌控欲极强的病态偏执狂,而赵思卿是他的心理医生。霍景琛忍了六年,没敢靠近她半步。他以为他已经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那病态的占有欲。可才一个照面,霍景琛的脸就被自己打肿了。“赵思卿是我的,她的眼睛是我的,身体是我的,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她的头发丝儿都是老子的!”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有你…
  • 重生第一傲妃
    重生第一傲妃无弹窗
    “重生 古言 ,一般重生在古言的比较少,可以看看呀” "娘子,为夫的大鸟借你坐一下!"叶不言看着他胯下的凤凰,只想呵呵!死于世纪末日,一朝穿越,拥有天赋至尊血脉,逆天实力,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手遮天,世人皆跪服,只是这王爷,有点闷骚啊。第一次冰床翻滚,他淡定穿衣,“身中媚毒。”第二次榻上翻滚,他淡定起身,“酒后乱性。”第三次他刚要脱衣,便被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