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月明兴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月明喜欢看的小说们】小说书单
  • 寒门嫡女有空间
    男主叫萧烨阳的小说免费
    “逻辑清晰,文字扎实,人物性格饱满,看妹子一路成长,一路亲手培养了自己的老公,蛮好蛮好另类的青梅竹马” (1v1,双洁,甜宠)西凉威远王府。虎头虎脑、年仅5岁的小王爷萧沫希见自家娘亲又扔下他跑到田野去了,包子脸皱得都鼓了起来。小王爷哀怨的看了一眼身边的爹爹,老气横秋道:“父王,你当初怎么就看上了我那没事就喜欢往外跑的娘亲呢?”萧烨阳斜了一眼自家人小鬼大的儿子,随即做出思考状。是呀,他怎么就喜…
  • 穿成反派世子爷的亲妹妹
    穿成反派世子爷的亲妹妹免费阅读全文
    “不走寻常路,逆向思维写故事,故事可爱,又可信,引人深思” 一不小心穿成重生文里的渣男亲妹?注定满门抄斩,全家死绝?还非酋附体,出门雷劈?乔乐笑了,别慌,小问题!那年各路百姓发家致富:“郡主天仙下凡,女神转世,吾等都欲与她有缘!”也是那年,武林高手层出不穷:“郡主稀世奇才,手眼通天,我等愿追随左右!”还是那年,商贾巨富竞相登门:“仙子殿下,这缘分轮…
  • 驸马是个高危职业
    驸马是个高危职业txt宝书
    “单纯的喜欢小驸马哈哈哈哈哈,小驸马的可爱可以忽略一切文章的其他不完美,也蛮喜欢神宗” 明骚御姐X纯情小狼狗【独宠,一对一,双洁双强】女主篇:想她年方二十未嫁,熬成了举国闻名的剩女,好不容易见色起意选了个小驸马,本想强攻聊骚奶死他,结果小驸马暗戳戳的玩套路,扛起直男大旗就开始嗷嗷反攻。明仪:你喜欢什么样的女人?穆珏:慈眉善目,和蔼可亲。明仪:我要是丢了,你心疼吗?穆珏:谁家丢…
  • 神医农女:买个相公来种田
    小说《神医农女:买个相公来种田》TXT百度云
    “两个人如果决心牵手,就要稳定的走上一辈子才对” 外科圣手穿越到古代农家,家徒四壁,极品成堆,苏清欢叉腰表示:医术在手,天下我有!什么?告我十七不嫁?没事,买个病秧子相公,坐等成寡妇,赚个贞节牌坊横着走!可是,为什么相公挂不了,还越来越勇猛?吃不消啊吃不消!权当养只小狼狗,哼!某女自我安慰。可是,小狼狗摇身一变,怎么就成了位高权重的将军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