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三一零白月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谁不想拥有甜甜的恋爱呢】小说书单
  • 重生后公主殿下是朵黑莲花
    小说《重生后公主殿下是朵黑莲花》TXT下载
    “宋怀:东厂并非所有人都像属下这般生得一副好容貌,小殿下若是欢喜,应当身心如一,从一而终才是。 沈千昭:无论重生多少次,你始终是我唯一且坚定的选择。” 沈千昭贵为公主,自幼锦衣玉食,娇养长大,没想到最后落了个国破家亡,自己被迫下嫁仇人的凄惨下场。她带着执念,灵魂飘荡了数千年,终于重生回到了上一世。这一次,她不仅要护住父兄姐妹,护住百姓,更要护住那个她爱而不得,执念成痴,英年早逝的心头白月光,宋怀。【小剧场1】沈千昭素指抬起宋怀下巴,娇笑,…
  • 变小后每天都在被迫卖萌
    男主女主是骆清河,林佑,言宣的小说是什么
    “骆知:他是我所有坚持背后的勇气,他那么好,我想让他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即便这个未来里,没有我的位置。 骆清河:我努力想要让她无忧无虑的当个备受宠爱的小公主,远离一切纷争与黑暗,到头来却发现…带给她一切风波的人,是我自己。” 因服药剂,天才骆知变成了个四岁小萌娃,只能以自己的“私生女骆初”的身份回到骆家,每天都要小心捂紧自己的小马甲各类媒体争相报道,都等着看这私生女被赶出骆家,流落街头。岂料,骆家上下都把她放在心尖上宠成宝。面对那些觊觎妹妹的人,几个哥哥毫不留情地赶走,不给一点好脸色!兰城骆爷,长了一副好面容,…
  • 为师来走走后门
    男主女主是陆遥,宋衍,严真的小说是什么
    “陆遥:师父。 师父~ 师父~~ 师父! 师父。 宋衍:乖,喊夫君。” 【扮猪吃师父的小徒弟VS护徒没道理的世子爷】天元一十三年,定王世子奉旨代天巡狩,回京之时顺手捡了个小徒弟。小姑娘在京城里混得风生水起,虽说纨绔了些,但依照世子爷宠这徒儿的程度,娶回家准是没错的。岂料,世子爷将那求娶的公子们悉数轰出府外。“我这小徒弟生性顽劣,又甚是娇嗔,实非善类,本世子乃正…
  • 原来学神暗恋我
    草根护花记小说下载
    “七中三部曲(二)青春最好的模样 司桉:在不知道什么是一见钟情的年纪里,我对你一见如故,此后,我与温柔,皆为你而来。 时柒:在那段黑暗的日子里,因为你,一切显得格外明亮,你始终是我的勇气。 边一修:我希望你能拥有一个新的人生,如果可以,我希望那个人能是我。 夏枝枝:我所庆幸的是,哪怕忘记了你,也仍旧会在第一眼见到你时,无可救药地爱上你。 徐清止:我上辈子该是做了多少善事,这辈子才能有叶斯年的到来?” 正文完结,新书《变小后每天都在被迫卖萌》,欢迎捧场~【扮猪吃虎甜软新书小仙女vs看似高冷的闷骚学神,双重生,双向暗恋甜宠】重生一世,时柒一不做二不休,买了两个大麻袋,准备把暗恋已久的学神打晕了带回家。不料,她还没决定好是用蓝色麻袋还是粉色麻袋呢,醉酒的学神就自己慢吞吞地钻进了粉色麻袋里他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