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洛星忆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备忘书单】小说书单
  • 我真不是科技大佬
    我真不是科技大佬免费阅读
    “说实话我之前也不怎么感冒科技侧,因为有些太死板,完全相当于科普文了,不过这本应该是科幻和灵气复苏和外星科技完美结合体,还是值得一看的” 秦陆被剁碎后重生了!魂归来兮,秦陆发现自己重生在了灵气复苏之前,拖着一个不能修炼的身体和一颗超级大脑,秦陆走上了成为科技大佬的路。电影中的钢铁战甲,人工智能,基因药剂,虚拟世界,甚至是宇宙战舰,都不再是幻想!而这一切,还要从一个小小的手机电池说起。美女科学家:“大佬,我要给你生猴子!”秦陆…
  • 海贼之复制
    海贼之罗奇复制
    “正常人也可以看看,算是经典,主角性格不中二,不过喜欢海贼势力的就别勉强自己,这个是理性点的海军测,不是那种无脑就当海贼就轻轻松松推翻世界政府的,布局还是很完善的,建议入坑” 【恭喜“无限之蛇”耶梦加得加入次元聊天群!】【快来和大家打个招呼吧!】莫恩:“@来做我儿子吧,白胡子,你活了?还是说这是死后的世界?”莫恩:“还真的是难以接受呢,明明是我亲手将你干掉的,但是却出现在了这里。真的,有点意思呢~”已然无敌的莫恩,能否改变其他世界,令人感到心碎的瞬间呢?让我们,…
  • 带着系统做巨星
    带着系统做巨星txt全本下载
    “适合厌倦那种打打杀杀,偏暖系,可以治愈一下老书友,新手也可以入坑”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什么?穿越成个男神?还是国内超级富二代,为了逃婚去当的演员?啥?还有系统?呵呵呵,一看就是萌新山鬼的路子!山鬼书友群:1080259301
  • 灵卡世界大冒险
    灵卡世界大冒险 小说
    “这本书思维比较创新,写的是之前比较冷门的里世界和外世界体系,再结合一下召唤流的发展系,属于慢热文” 不小心得到了钥匙,才知道这个世界其实还有个灵卡世界?只要装备对应的灵卡,就能使用对应的能力,灵卡真是方便!这种正经的简介根本什么都看不出来好吗?
  • 我家有个仙侠世界
    我家有个仙侠世界免费阅读
    “这本书怎么说呢,看过的人就会觉得这本书是有一定潜力的现代灵气复苏再加上仙侠世界互传的好文章,价值观还是算中正平和,不过因为作者和总编的关系有点不合,也没请过水军的原因,没受到关注,作者也就草草弃坑了,是被埋没的好小说,比现在一些无脑爽文好得多,可以体验一下” 卧室里突然出现了一座通向仙侠世界的传送门!人们为了从门后泄漏的一点灵气而欢呼雀跃,张青已经走入传送门,去领略更为广阔的天地。地球上的人们为了偶尔诞生的一颗灵草而争夺时,张青已经一把一把的往兜里揣。当有人打破身体极限自得意满的时候,张青却开始朝着长生不老的方向前进。等到外星人在几万光年外发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