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顾昕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系列】小说书单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关于快穿之大佬的心尖:[1v1]双处小甜文。甜宠无误会。那一夜,他奄奄一息地躺在泥泞的垃圾边上,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衣着白裙,面容秀丽的她神色焦急而来,从此,她入了他的心,再未离开。院里的桃树上,坐着一位女孩,倾城之姿,艳丽无双,可谓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树下的他望着她,沉寂多年的心终于等来…
  • 宿主今天也很甜
    宿主今天也很甜 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轻松甜宠快穿1V1】【简介无能,看文比较实在】云卿问:系统,我是人吗?系统:不是云卿又问:那我是鬼吗?系统:不是云卿继续问:神呢?系统:不是云卿不死心:仙或者魔呢?系统:都不是云卿苦恼了:那我是个什么东西?某位boss大人:卿卿当然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宝贝儿甜蜜饯啊!云卿:妈耶!系统快出来…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本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女主是个睡美人
    穿越女主是个睡美人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双洁】患有嗜睡症的唐诗为了成为一个正常的人,被系统拐去做炮灰逆袭任务。结果第一个任务世界唐诗就差点咆哮,“狗东西!为什么在任务世界我还是有嗜睡症?!!!”【叉腰】“宿主别生气嘛,女孩子要淑女呀,而且会有一个大惊喜等着你哦。”系统一边说一边瑟瑟发抖的躲进小黑屋,谁知道无良宿主的逆袭虐…
  • 宿主她又把男神甜到了
    九天之上,极寒之地。千万年不曾变幻过的雪山上空突生异象。当天帝率众仙家匆忙赶到时,只见寒光大盛,一股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快穿小甜饼】朝凰,上古妖兽。本该顺应天命消散于天地之间,却在临死之际遇到了她生命里唯一的光,助她逆天而行、二次涅槃。曾以为未来永生能为之付出一切不料谪仙般的仙尊竟然先她一步悄然陨落朝凰心有不甘,毅然决然的踏上了一条黄泉不归路。——“给我百分百的依赖好么?我想,带你回家。”病娇总裁眼神疯狂…
  • 快穿妖女守则
    快穿妖女守则丧尸免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天真的外表,腹黑的内里。作为一个合格的任务者,要能理智利用任何事物。然而她的身边却总有一人影子,始终不离。_从小养到大的温润徒儿抱住她,替她扛雷劫,挡风雨:“师傅,我是魔,亦愿意站在你身边。”_不修边幅的痞帅校霸将她堵在墙角,声音含笑:“这薄荷糖,就是哥哥吻的味道。”_偏执霸道的总裁带着她…
  • 快穿大佬她总被男神撩
    快穿宿主她总被男神撩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年轻的顶流摘下眼镜,一双温和丹凤眼看透一切:“要我的猫?难道你对我的人没有企图?”校服穿出大片感的少年单手壁咚,邪邪勾唇:“你女扮男装混进学校,确定不是喜欢我?”一米九的无人区队长挑了挑眉,“偏偏挑我一个人在健身房的时候过来,你什么意思?”#没企图也没关系,我有##不喜欢我?没关系,喜欢靠…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
    快穿女配是个哭气包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故事提要——小兔仙苏糯被扔下了三千世界。阴郁难掩戾气的少年在她耳边低语。“我救了你,敢跑,腿打断!”白衣飘飘恍若谪仙的师尊温柔轻笑。“糯糯,过来。”霸道腹黑的九五之尊将她困在怀里,满目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末日爆发,皮肤苍白的少年朝她伸出手。“我忘记所有,独…
  •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免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斯文矜贵的殿下进入了恋爱系统,全星际沸腾,成为了那个幸运锦鲤的姜卷内心是拒绝的。然而这个殿下......很诱人。月色朦胧,姜卷路过,仰头看去,面容白皙精致的少年,坐在墙头上,惹人怜爱。直播间:“卷卷,快冲!”姜卷:是一把抓下来还是少年一跃而下,偏执又温柔地将她禁锢在了怀里。灯影斑驳,姜卷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