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孑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文,男主快穿文,无CP】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男神你过来快穿txt免费下载
    “挺好看的! ! ! ! ! ! ! O(∩_∩)O很久之前看了,记得不知道很清楚了。但很好看”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快穿大佬拯救人生
    大佬的拯救人生
    “好看!这是一篇男主快穿文,有CP还不知道,目前木有。” 他穿梭无数世界,只为来到TA的面前,拯救TA不幸的人生。你要的爱,我给你;你要的宠,我也给你。承我此生美景,许你一世欢颜。本文又名:《每个世界都被人叫爸爸》
  • 快穿猎捕黑化反派
    快穿猎捕恶化反派
    “很好看,但这本赚了我不少泪水喜欢虐文小伙伴们可以去看看。” 作为一个合格的戏精,无良影后安阳靠着一流的演技将人心玩弄于股掌之上。直到系统:想要挑战极限,证明自己的实力吗?这里有数不清的优质帅哥等你来挑战。安阳:呵,身边一个能打的都没有,你的挑战我接了。然而任务真的开始了,她才发现这些所谓的优质帅哥,都是各个世界的黑化反派。面对数不清的神经病,安阳仰…
  • 最强重生:高冷老公,来战!
    我夫人是全系废材免费无弹窗
    “好看!不知道怎么说,但我觉得挺好看。(具体请看简介)O(∩_∩)O”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异界修真者,炼器炼丹、符箓阵法、医术无一不精,就连玄学也手到擒来。意外渡劫失败,重生成现代陆家二小姐。软弱可欺?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别人的份!渣父联合小三让她与母亲净身出户?那她便让他们一无所有!有人找茬?没关系,随手就给出一个倒霉套…
  • 校园重生:黑化女神,超拽哒
    重生校园 重生黑化女神免费阅读
    “好看!女强甜宠不虐……真得打不下去了(可以去看简介)O(∩_∩)O” [1v1宠文,男强女强甜宠不虐,男女主身心干净]渣男渣女欺她?那就让他们尝尝她的365招花式虐渣法,一天一虐,不带重样。同族同胞辱她?那就让他们知道花儿为什么开的那么红?学校师生看不起她?那就让他们明白什么叫打脸的至高境界。你的女神已黑化,尔等蝼蚁,不服来战!!最后,全世界女人都想嫁的阎大…
  • 药门仙医
    小说药门仙妻
    “很好看,女主厉害,有责任感还带可爱。挺喜欢女主的O(∩_∩)O”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快穿之红尘道
    辰廉佟佳《快穿之红尘道》
    “好看,这是一篇男主快穿文,无CP,越到后面越好看。O(∩_∩)O” 辰廉自醒来就知道,这红尘他还得走上一遭。【无cp男主快穿】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红尘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5991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