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咬你,嗷呜嗷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你,从来不用多言】小说书单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冥王绝宠天才逆天毒妃
    “真的真的很不错,看过的人都知道”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随身空间:兵王的异能小媳妇(战神媳妇有空
    战神媳妇有空间 百度网盘
    “当恐惧,害怕,失望等一切负面情绪遇到他时,便会烟消云散,云开雨霁,当他遇到她时曾经的说一不二便不在……,只剩下疑似的“狗粮”” 报告新兵王破了你在全军创造的所有记录”嗯,我的兵。”报告新兵王是妹子”什么你再说一遍”报告新兵王是妹子”嗯,我的妹子。””传闻,铁血冷峻的现任兵王亲自授教一位新兵蛋子,并火速将其培养成新一代兵王。这样的狗屎运羡煞旁人可是新兵王心里苦啊,自从遇见那位人称活阎王的兵王,她的人生只剩两个字操练白…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txt免费
    “当温润如玉的少年碰上强势逆袭的少女,当为自己的错误买单的少年碰上单纯的如白纸的少女时,且看我们的陆学神兼大外交官如何抱得美人归!!!”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txt
    “由曾经的青涩少年时代到现在的甜蜜爱情,七年之长太过心酸,太多绝望,但幸好缘未散,分未尽,一切都还未留遗憾”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神秘美少年左凌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就登上了校园风云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女同学们心中的头号校草。第二天左凌出现在操场上,直接强吻了学生会会长大人。第三天闷骚会长黎夜就手捧玫瑰花向左凌表了白。等到他知道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小青梅时,某人直接踹开了左凌的房门,刚刚从浴室出来…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重生雪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当兄弟变成恋人时,且看学神校霸如何投喂每日狗粮,虐渣”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