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忠犬系,小狼狗了解一下(风格】小说书单
  •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尊
    我的第第不可能是魔尊txt
    “末世姐弟穿到弟弟写的修仙小说里的修仙之旅,姐姐有个便宜弟弟,是重生的还是魔尊,长大后才会和亲弟弟相认,很好看。” 苏盈袖意外穿越到熊孩子弟弟写的种马文《天骄》里,成了文里的N号炮灰,在全然不知剧情的情况下,把文里的超级大反派当弟弟养大了,还一路彪悍地杀出一条通天仙路。苏文清:姐,你不要被他骗了,他就是个大尾巴狼,我自己写的反派我还不清楚吗!(╯‵□′)╯︵┻┻片段节选:温润如玉的青年低垂了眉眼,声音轻…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全文下载
    “顶着魔尊妹妹的马甲在修仙界与魔尊对头成为兄妹”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美男txt百度云
    “兄弟系列,顾美人”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全文免费
    “蛮久之前看的,被大魔王连累掉悬崖底的神秘地方之后的和大魔王渐渐相爱的故事。文笔幽默风趣。” 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着大魔王在荒无人烟的异世界一起荒野求生的故事。第一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食人花你给我住手!!!食人花:噗!(被食人花消化液吐了一脸。)第二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捕蝇草你捕蝇草:噗噗(被补蝇草消化一半的苍蝇吐了一脸)第三天大魔…
  • 女主她不想吓人
    女主她不想吓人 小说
    “女主每晚睡觉都有两小时灵魂附在她最近接触人的物体上,有附到男主的花洒,瞄瞄男主的肉体,还有通过此能力破案的故事。” 南山每晚总有一个小时灵魂会附到相识人的物品上有一天晚上她成了男友的手机结果半个小时前对她道过晚安的人正在和一个娇滴滴的女生聊天在听清楚他们明天的约会时间地点后她让手机强制关机了南山呵呵不想听你们谈情说爱一年后南山与某人确定了恋爱关系某人兴致勃勃诱哄道要不要先验货南山不用穿成他家花洒的时候就…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 百度云
    “帅帅的痞子男主+貌美身材好性格好玩的明星女主”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庶庶一家亲
    庶庶一家亲全本免费阅读
    “穿越成庶女,被迫嫁给纨绔庶子然后调教成 好儿郎造福一方的故事,题材挺新的,好看” 她是庶女他是庶子庶生的他们结为夫妻靠自己闯出一片天地不是每个庶女都能嫁入侯府不是每个庶子都能金榜题名婚姻不是人生的终止而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取名字的时候,我想的是清粥小菜清爽可口,不像鲍鱼燕窝浮华,给人的感觉很安实分享书籍《庶庶一家亲》作者:收红包的
  • 这个微博有点怪
    这个微博有点怪番外
    “女主的神奇微博,能预知未来几天的大事,女主性格不错” 晋江vip1704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132文章积分176,341,312【】一句话简介微博穿越了。十八线小艺人姚晶晶有一个秘密她的微博会穿越!微博内容随机穿越到未来,让她能够看到未来时间的热门事件。某天,微博显示,十天后她的男朋友将会劈腿已婚网红送她上热门。姚晶晶呵呵,热门你们自己上…
  • 萌妻养成
    小说《萌妻养成》TXT百度云
    “穿越女和重生男,养成” 萌妻养成-横塘水
  • 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
    我可能不适合谈恋爱txt
    “两个不适合谈恋爱的人走到了一起” 晋江vip2017051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5208文章积分276,038,432某日,海角论坛情感版块几乎同一时间出现两个名为“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的帖子。楼主a我有严重的精神洁癖和占有欲,我不能接受我的女友有感情经历,我看过心理医生,但也没有好转。我可能真的不适合谈恋爱吧。楼主b我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