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枕上诗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小说免费阅读百度网盘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遥望行止
    遥望行止 txt
    “”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帝先生,情不由己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txt下载百度网盘
    “”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妻主太纨绔:夫君,要抱抱
    妻主太纨绔
    “” (重生1V1,男生子)(温馨小暖文)在帝京众男儿心里,顾大小姐有三好:富可敌国,俊雅无双,洁身自好。在慕小公子眼里,顾大小姐只有三坏:骚包无耻,独裁专断,抓他手到擒来。嫁到顾府之后,慕小公子变得很忙,他要一针一线给她缝制衣物,要亲力亲为给她订制皮靴,要眼明心快掐灭她桃花朵朵,还要随时随地陪…
  • 仙园小妻主
    仙园小妻主小说完整免费阅读
    “” 破屋草席小男侍退役特种兵全能冒险王神秘空间的拥有者花唱晚意外身死再次睁开眼睛竟然重生到了一个女尊的世界里在接收了一座破屋之余顺带着也接收了一名男子一名满身鞭痕却仍旧无比俊美的男子许南毅俊美刚毅隐忍内敛聪慧且神秘即使满身伤痕的跪在地上却仍旧透着一股子尊贵和优雅仅仅只是看上一眼便会让人深深的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