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枫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游戏 军婚 恐怖比较典型的几本精彩小说哦】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一
    “玩过游戏的人都会喜欢这本书 很精彩哦!”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宠妻101式:权少,晚安!
    宠妻101式晚安txt
    “虽然更新比较慢 不过小说一环扣一环 没有雷同的感觉 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权少宠妻格言:没日没夜、没深没浅、没羞没臊。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了、圈在身边怕跑了!卧室中,洛欢终于忍无可忍:“权陌,你可是M国王子,帝都最尊贵的男人,快撒手!”“不放,你又要去跟别的男人睡觉,还有没有把我这个丈夫放在眼里?”洛欢一阵气短:“那是你儿子,不到一个月,需要喂奶!”他坚…
  •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八零锦绣军婚全文免费阅读
    “我们那个时代的真实感觉 个人很喜欢” 以前姜筱厌恨山村贫穷落后,极品渣渣一大堆,视带她逃离山村的人为恩人,却不料他才是最可怕的豺狼虎豹。直到惨死,姜筱方知外公留给她的是怎样的惊世奇宝。重回山村,她要拳打极品脚踢渣渣,守护家人,凭自己的本事闯出去。但是,她没想到自己早早就因为某个闷骚的男人而被打上了萌辣小军嫂的标签......各…
  • 触墓惊婚,棺人榻上来
    触墓惊婚之棺人榻上来txt
    “既写出了恐怖小说的触目惊心 又写出了爱情小说的甜蜜 推荐大家看看” (全本完!推荐旧文:鬼尸惊魂,通灵相公不好惹系列文:鬼王当道,冥妻难逃!都很好看哦)她从五岁便随着奶奶踏遍坟地,为坟地的死人们迁坟捡骨,人们尊称他们为“捡骨人”。一座无名氏的荒野孤坟,一个腐烂面目全非的死尸。一次捡骨,她无意间触摸上那死尸手指上的白玉扳指,她的生活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