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追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传奇,穿越,爱情,唯美】小说书单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书包网
    “”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吻安,小娇妻!
    吻安 小娇妻降美人
    “”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
    魔帝缠宠神医九小姐免费阅读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银瓶
  • 一吻定情:降服恶魔老公
    一吻定情漫画作者老公
    “” 她怀上他的孩子,为了腹中的骨肉,她被迫当上万人瞩目的夜太太,可是很快她就明白,原来这场婚姻是他布的局。人前,他是帅气多金、温柔顾家的好男人;人后,他是冷酷无情、霸道强势的恶魔老公;他不允许她与其它男人有任何来往,哪怕一个眼神都会让他妒忌,而他却将心爱的女人养在家里,当着她的面对那女人百般宠…
  • 暖婚蜜爱:厉少太傲娇
    暖婚蜜爱厉少太傲娇书包网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厉莫庭这个男人,卖相好,智商高,品位挑,是个女人都想拥有他。白浅花了三年的时间去搞定他,结果只到边沿,还没施展各种手段,就被踢了出来:“滚开,我对一堆五花肉没兴趣!”好吧,高攀不了,他不喜欢她,总还有人喜欢的。结果她一转身,怎么就被强…
  • 种田宠妻:腹黑娇俏小娘子
    种田宠妻腹黑小娘子免费阅读
    “” 种田宠妻:腹黑娇俏小娘子-南舞舞
  • 霸道老公,抱一抱
    天天欺负我txt
    “” 18岁的苏小爱嫁给了一个27岁牛.逼轰轰的大叔,婚后生活就是和大叔各种较量。比如:大叔:校裙太短了!短吗?苏小爱又把校裙提高了几公分,露出了大白腿。第二天,学校发了新校服,裙子变成了裤子!而且还是直筒筒一点儿都不显腿型的裤子大叔:每天晚上七点之前必须回家。苏小爱在外晃荡到半夜一身酒气回到家…
  • 天赐萌宝:爹地宠妻太高调
    陆景琛夏鱼全文免费
    “” 他是她暗恋多年的男神,清冷尊贵,无所不能。然而,养母改嫁,男神华丽丽地变成了她的三叔。恋情无望,夏暖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强行将男神扑倒,吃抹干净后,潇洒离开。七年后,夏暖带着一对萌宝前脚回国,后脚就被他堵在了门口!他阴冷地站在门口,双目猩红,“夏暖,七年前的霸王餐,该算账了!”她弱弱开口,“…
  • 重生影后传奇
    重生影后传奇番外下载
    “” 年少出道,任性妄为,误入歧途,童星出道的薄堇在25岁那年,带着遗憾和后悔离开这个世界。犹如一梦,再睁开眼,她回到了15岁那年,那一年,很多事都还没有发生,薄堇发誓,这一回,她再不会犯同样的错误。拒绝签约,挽回父母的悲剧,磨练演技,摩拳擦掌,她薄堇要用自己的实力,踏上影后的宝座!@各位书友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