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w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剑霜寒十四州,一剑破天为红颜。五百年后还是至尊。】小说书单
  • 神魔天尊
    神魔天尊txt
    “” 宁小川的手掌骤然停住,没有继续打下去。死里求生的风九幽,一下瘫软在了地上。宁小川抬头看向头顶,虽然此刻他的头顶一片虚无,什么都没有,可是他却似乎透过这片空间,看到了刚才说话的人。刚才对宁小川说话的人,便是之前出现在漩涡内的真理大帝。此刻真理大帝本人没有显现踪迹,可是声音却清楚的传递了过来。…
  • 不灭剑主
    不灭剑主下载txt全本下载
    “” 大千世界,十万年前的至尊重生。一年一度的落阳聚会,四年一届的天才盛宴,谁主沉浮?古老的生命禁区,神秘的帝王陵墓,深埋在无尽深海中的归墟之地,隐匿在虚空乱流中、万年一现的天空之岛世间,早已不见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灭剑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
  • 剑破九天
    剑破九天 奇书网
    “” 他本是皇城第一武道天才,却惨遭未婚妻设计谋害,被夺取毕生修为和天赋血脉,更沦为天下人耻笑的废物。丹田被毁,他注定要背负一世屈辱而无法复仇,绝望之际却发现体内藏有一座剑神墓!十八道神秘墓碑刻印着无上剑道绝学,墓中更有一道神剑之魂,名为葬天!从此之后,一个亘古未有的剑神横空出世,威震九天!他,…
  • 九龙玄帝
    九龙弃玄帝
    “” “师父,长大了,我要娶你。”“嗯?”“我要每天陪师父说话,不让师父一个人。”“师徒,怎可相爱。”“我不管,我就要娶师父。”长大了,他似忘了对白洛水的誓言,为了‘姐姐’瑶止,踏宫抢亲,鏖战八方。可血战之中,救他的是师,害他的却是瑶止。十年后,铁血再归,凭谁问,卷土不能重来!?金戈铁马,踏九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