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爱有千千劫77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负能量爆棚!!!!!】小说书单
  • 云中子异界游
    免费小说云中子在异界
    “” 【【老李新书《傲古神皇》】】云中子简介:【福德真仙】:阐教门下,圣人弟子,准圣大圆满修为!!【炼器大师】:山寨鼻祖,先天至宝也逃不脱他的仿制!【炼丹大师】:跟随圣人老子学炼丹,九转金丹可炼成!【阵法大师】:自古器阵不分家,洪荒最强阵法可演化!可惜、可惜,如此人物,却也逃不脱穿越的命运;可悲…
  • 都市圣医
    男主女主是郭义,陈安琪,唐茹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圣医》(校对版全本)作者:番茄内容简介:八年前,他家破人亡,流离失所。八年后,他铁血回归,带来焚天之恨。我要让苍天对我敬畏,我要让大地为我颤抖,我要这世界因我而疯狂。郭义!一个冷血,傲慢,不屑漠视天下苍生的男人。一个霸气,威猛,敢于挑战九天众生的传奇。第1章你是我的未婚妻2017年,…
  • 重生西游之最强天兵
    重生西游之最强天兵you
    “” 【爆火西游】一代凡人穿越西游世界,成为一介天兵。只是一个普通的天兵,却遇到各种无节操的神仙下绊子。不成功便成仁!为了避免成为炮灰,沦为三界尘埃,郭青要努力修炼,拜菩提为师,与降龙称兄道弟,破如来掌中佛国。三界六道,九霄寰宇,终成一代神主,手握百万天兵,凌天绝地,战天魔!封神之战还没结束,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