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v.c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我比较喜欢的快穿文,超好看的。】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女配,不正经
    穿越女配正经
    “” 【1v1甜文,后期收费】“男神写真998便宜卖咯!”色心上来的蔚千箩买来一看,两条鼻血崩涌而终。死后意外绑定了一个999寻找真爱系统,卖萌犯蠢两不误,自此开启了一条掉节操攻略男主的不归路。
  • 快穿有毒:我的师傅,我来撩!
    快穿有毒:我的师傅,我来撩!
    “” #撩撩师父更健康【宠宠宠】#九卿诱拐徒弟篇!九卿:“徒儿,你什么时候喜欢上为师?”虞倾嫌弃道:“没空。”闻言,九卿倾身,唇就停留在虞倾的脸上“现在呢?”虞倾一巴掌拍向九卿的脸“走、开!”听言,九卿揽住虞倾的腰榻上,看着九卿的外衫落在榻边。虞倾:“师父,你干”“。”九卿吻住了虞倾的唇。得不到…
  • 快穿:美男boss,求不撩
    快穿美男boss求不撩123读
    “” 【一对一,宠文,男女双洁】桃酥似笑非笑,“帮你实验系统,我有什么好处?”年糕,“嗯,很多钱。”桃酥心头微动,“嗯?多少?”年糕一笑,“大约有你宫殿那么多的金子,怎么样?做不做?”“做!”为了给壕无人性的男闺蜜测试最新的仪器,桃酥毅然决然的踏上了扑倒男神的这条不归路。[叮!温馨提示:剧情已载…
  • 快穿系统之国民男神带回家
    快穿系统之国民男神带回家txt
    “” 【新书《快穿硬核女神》已发布】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令狐兰一不小心绑定系统,从此开启了逗比位面之旅。“系统,那个老坑我钱的人是谁?”“你老公。”“那个比我还有钱的是谁?”“你老公。”“那个比我美的人是谁?”“还是你老公,宿主你去干什么?”令狐兰:“我去换个系统。”系统鬼魅一笑:“…
  • 快穿:女配逆袭,女主快让道
    小说《快穿:女配逆袭,女主快让道》TXT下载
    “” 系统:女人,想复活吗?林薇薇果断道:想。系统:想报仇吗?林薇薇咬牙切齿道:想!系统:爽快!嗖,林薇薇进入黑暗隧道,开始一场为了复活、为了复仇的炮灰逆袭之旅。林薇薇:我来了,女主快让道!我是炮灰我怕谁【1v1甜蜜宠文】新人求罩
  • 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
    快穿之恋爱手册
    “” 前世,陆采薇害死了自己最爱的男人,自刎而死,却意外被快穿系统绑定,得到收集男神魂魄重相聚的机会。可是,进入任务位面之后说好的挽救被渣女伤了心的男神呢?为什么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想要撩她的男神大人啊喂!本文又名:《那些年被男神宠上天的日子》《男神,怎么又是你!》《艹!劳资又做红娘了!》
  •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快穿女主男神宠上天txt
    “” 【宠文】【1V1】冷苏!一个来历神秘,身份未知,却十分强大的“女色鬼”!某日,因为偷窥冥王的“美男出浴图”失手,反被对方算计身负重任,成为所谓的时空之主被迫进入任务世界修复漏洞,寻找各个时空中,那些“神秘的外来者”!隐藏的重生女?贪婪的穿越女?善妒的天命之女?NO!NO!NO!这些都是小菜…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全文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幺蛾子
    “”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