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か月光倾城℡繁华与乐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拯救男配进行时
    快穿之攻略拯救男配进行时七
    “” 作为一个职业快穿人,米朵的愿望是完成任务集满积分换取白金年卡。她真的只爱钱,不想和任何人谈感情啊不过系统君,说好只是做任务,为毛每个世界都有一个男人含情脉脉的看着我?系统谄媚的笑:也许你颜值逆天?也许你运气爆表?也许米朵玉手一挥,系统瞬间黑屏系统惊恐万分:宿主你要干啥?米朵冷笑:哼,俺要修…
  • 快穿影后:金主他貌美如花
    快穿之金主他貌美如花 小说
    “” 恶毒女配还没演完,从悬崖上摔下来,捡了个愿望系统,整个都不好了。说好的只完成心愿,随时独善其身呢?何时,竟招惹了个国民男神?男神面红齿白,芝兰玉树,举手投足皆是贵气,回眸一笑百花盛开,明明是美人范儿,却有一双高贵冷艳的眼眸。低眉垂首,他气势卓然:“给你个机会,让我用钱把你给埋了?”天打雷劈…
  • 炮灰晋级计划书
    炮灰晋级计划书txt下载
    “” 小巫开了本新书,书名叫《千金小衙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觉得不错的亲不要忘记扔几张推荐票,在此小巫鞠躬谢过啦!!让渣男渣女来的猛烈些吧风七月站在高高的山岗上手捧炸药包你们这些经验点,我要代表上帝消灭你们看我怎么拳打南山白莲花,脚踩北海男人渣,当完流氓当学霸,各项武艺全不差!穿越各种世界完…
  • 快穿打脸:男神大人,请接招!
    男主女主是喻言,楚辰霄,云禅的小说是什么
    “” 这年头,各种大佬都穿越成炮灰女配虐女主,搞得女主里外不是人。自古男主女主是绝配,女主有错吗?并没有!易初被迫绑定女主系统,穿越各种世界夺回女主光环、攻略男主。那么问题来了,主角光环在手,炮灰女配还敢来作死,这怎么破?系统:“宿主别怕!左手白莲花,右手绿茶表,来一个咱撕一个!”#遇到暴力系统…
  • 女配逆袭之宿主千万不要黑化
    快穿宿主千万不要黑化
    “” ‘渣男另寻新爱负心薄幸,我要远离渣男,追求真爱’云念念:【还远离什么,直接弄死!】187:【宿主,冷静~~】///‘白莲花心肠毒辣,毁我清白,夺我身份,我要拿回属于我的一切’云念念:【拿回来做什么,脏了,和白莲花一起毁掉!】187:【宿主,千万冷静~~~】///‘继母陷害,父亲不爱,逼我贱…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男神攻略手册快穿之
    “”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gl免费阅读
    “”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快穿之系统反派要袭
    “” 她是传说中的反派大人,世人称她尊主。反派是晋升的目标,而她却是史上唯一一个分分钟让女主爱上她的反派。没错,就是反派大人。因为bug,她被主神选中,强行契约了系统,开始了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的逆袭任务。某尊主:“废物。”空间之中传来她幽幽的声音,苦逼系统咬帕跪墙角,宿主天牛逼了怎么破,宿主想要灭…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txt
    “”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