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l'amore della vit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非常好看,有军旅的,有古代的,很不错,】小说书单
  • 跟乔爷撒个娇
    给乔爷撒个娇乔斯年
    “” 京城出了大新闻:乔爷养了十二年的小媳妇跑了,跑了!连儿子都不要了!一时间流言四起:听说是乔爷腹黑又高冷、婚后生活不和谐;听说是小媳妇和别人好上了;听说是儿子太丑。某天,小奶娃找到了叶佳期,委屈巴巴:“七七,爸爸说我是宠物店买的。”“宠物店怎么能买到这么漂亮的儿子。”叶佳期呵呵笑,“明明是摸…
  • 名门公敌①谢先生,晚上见!
    类似名门公敌谢先生晚上见的小说
    “” 苏念,曾是金城最幸福,最让人嫉妒的女人。这一切却在她害死了同父异母的大哥之后,烟消云散。被迫出席前任婚礼,苏念竟遭遇了商界传奇谢靖秋。谢靖秋最隐秘的商界传奇,众多媒体只闻其名却不见其人,甚至连他的年龄都是最深的谜团。苏念从未见一个,可以把欲望说的这么正经和直白的男人。也从未见过一个,如此能…
  • 荣宠田园,屯粮皇后
    屯粮皇后
    “” 村民甲:你们听说没,麦穗又被她奶给骂了,她奶骂她和她姐是赔钱货,骂她娘是下不出蛋的老母鸡;村民乙:那个老太婆一向是个尖酸刻薄的,三房虽然没有男娃,可是三个女娃可是个儿顶个儿的勤快呢。“”靠山村的村民们无不是为麦穗叫屈,很是怜惜她。咸鱼:这些妇人果然是无知,看人只看表面,那个表面小可怜,实则…
  • 重生之桃李满天下
    重回之九零桃李满天下txt
    “”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给顾家当小媳妇,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
  • 重生之温婉
    重生之温婉类似的小说
    “” 作者:六月浩雪【】一、重生大齐三十五年的冬天,特别冷。外面的雪花潇洒地飘扬着,富贵一些的人家都躲多屋子里,不愿出来。贫穷的人家,为着不知能否熬过这个寒冷的冬天而忧心。一个农家小院子,一个老人在厨房里忙碌着。边烧火做饭,边擦着眼泪。神情哀伤不已。温婉艰难地睁开眼睛,想动,却发现自己全身软绵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