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小可奶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要上位
    快穿boss要上位
    “” 作为命定的快穿终极女配,东方娇玥的任务就是逆袭女主刷三观,带着系统开外挂,挖墙脚、装偶遇、抢男神、卖萌打滚求抚摸、吵架撕逼样样来!被剧情雷得外焦内嫩不说,偏偏找上她的男神个个是‘奇葩’!睿王殿下囧萌呆傻超粘人!狐狸跟班高冷傲娇不忍直视!男神保镖动不动就以身相许!娇玥表示——一入系统深似海,…
  •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小说下载
    “” 【宠文】【1V1】冷苏!一个来历神秘,身份未知,却十分强大的“女色鬼”!某日,因为偷窥冥王的“美男出浴图”失手,反被对方算计身负重任,成为所谓的时空之主被迫进入任务世界修复漏洞,寻找各个时空中,那些“神秘的外来者”!隐藏的重生女?贪婪的穿越女?善妒的天命之女?NO!NO!NO!这些都是小菜…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 33册
    “”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
    “”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全文免费阅读
    “”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花式撩男神手册
    快穿花样撩男神手册
    “” 【日更8000,1v1】无数次完美完成任务,最后却落得个被主神吸收的结局。再次苏醒后,秦婉莎不再期盼从主神空间脱离。隐藏自己,破坏世界主线,将那个世界的能量占为己有。她会让主神知道,没有让她死干净,会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等等,你是谁?为什么总会出现在她的身边?我们认识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快穿逆袭:男神,别跑!
    快穿逆袭男神别跑txt下载
    “” 小说快穿逆袭:男神,别跑!简介:意外身死的风若云获得了一个成神的机会,可是却要进入不同的世界去完成任务。扑倒男神,拯救男配,虐绿茶婊,踢白莲花为了成神,她不得不各种逆袭,也是蛮拼的。可是为什么明明是不同的身份,不同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逆袭:男神,别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快穿女配:傲娇系统你别跑
    洛夏宫司明《快穿女配:傲娇系统你别跑》
    “” 【本文已完结,新书《快穿攻略:反派boss独家定制》已发,欢迎收看~】系统很傲娇,洛夏很崩溃。part1洛夏:“现在是个什么情况?”系统:“宿主,请你移动一下你强壮的身躯,你挡住我的视线了。”洛夏看了看自己小细胳膊小细腿小细腰,她这叫强壮?part2洛夏:“我要的明明是解毒丸,为什么没有效…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小说《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TXT下载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小说《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TXT下载
    “”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