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东兴养生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70代】小说书单
  • 重生之农女生活
    重生之农女生活炫浪
    “” 她在地府徘徊千年戾气冲天一朝穿越农家女努力奋斗奔富康只为寻找前世为她而死哥哥的魂魄没想到在这个异世她会被家人亲人友情爱情所感化重活一世农家女一飞冲天本书标签:重生种田将军杀手王爷女强异能古代异世
  • 欢喜田园之彪悍小娘子
    今天,是饶初月穿越过来的第二天。此时此刻,她呆呆的站在自家的茅屋前,目光落在那青山绿水之中,眼神依然
    “” 一觉醒来,身边围满了人老实巴交的父母,饿得面黄肌瘦的弟妹身心受虐的大哥一双双眼睛满含悲伤的看着她一家六口人,住着一间破旧的茅草屋,上无半片瓦,下无一分田。更加悲催的是,每个人竟然只有一套破旧的衣服,连换洗的都木有!要不要这么穷啊?老天爷,你有木有长眼啊?!好吧!看她如何带着家人发家致富,扬…
  • 锦绣田园之农门恶媳
    小说《锦绣田园之农门恶媳》TXT下载
    “” 现代书香世家集千万宠爱于一身的都市白领苏青,一着不慎,穿越成新婚三天被婆婆殴打致死的新嫁娘苏青瑶。没料到的是,打完她以后婆婆居然自己弄乱头发,在脸上抹些鸡血草灰,弄乱衣衫头发,伪装成伤痕累累的样子,跑到村长那里撒泼打滚的诬告她苏青瑶殴打婆婆!一时之间,苏青瑶的恶媳之名传遍十里八乡!她的新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