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书友202103017647031822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一世,笑傲天下】小说书单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娇帝至尊之邪妃太器张
    “”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 重生女神很腹黑
    小说《重生女神很腹黑》TXT百度云
    “”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爵爷宠妻在线打脸
    国民校草宠翻天:亲亲你好甜
    “” “老公,同学欺负我。”“弄死。”“老公,朋友欺负我。”“弄死。”“老公,后妈欺负我。”“弄死。”“老公,你欺负我。”“老婆,求弄死。”他的冷血遇上她变得沸腾,他的无情遇上她变得多情。365度无死角宠老婆,wuli绝版校草老公她值得独家拥有。...
  • 绝世魔医,神帝别追
    绝世魔医神帝别追 小说
    “” “条件就是——我要他!”明夕玉手一指那位高贵尊华的颀长男子,肆意邪笑。他?魔医,你可知他是谁吗?他可是八大神姓,神屠皇族的三太子殿下啊!没人敢答应这种条件!神尊殿下更不可能答应!“我愿意。”所有人都惊掉了下巴,他温雅微笑,却比她更暗藏邪意。至于怎么要,他做了行动才算。明夕重回身体,阴差阳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