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月允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宫斗,】小说书单
  • 浴火重生:毒后归来
    时宇若兰《浴火重生:毒后归来》
    “看看无赖的陌离如何把风九幽追到手吧!” 她是富甲天下的风家嫡女,尊贵的一国之后,产子之日却被亲妹妹陷害,丈夫信之,切腹取子,滴血验亲,受尽侮辱含恨而死。时光倒流,重生逆转,善良天使化身毒后,她发誓一定要伤害她的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后母想夺家产?脱光滚出去!管家想杀自己?扒皮剁根丢进宫里!什么?庶妹想名动京城?面首倌里活色生香,…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520小说
    “看看骄傲的君殿下如何把呆萌的凤小舞追到手吧!”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嫡女重生:皇后很嚣张
    嫡女重生悍妃很嚣张
    “重生女VS穿越女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阿媛面如死灰没有一点血色,目光黯淡无神,整个人的生机在南宫擎的话飘落的一霎那被抽空。有了南宫擎这句话,京城里的官宦之家谁还会娶她?就算娶她,她也当不了当家主母,掌管不了中馈。一个永远不能出现在皇上面前的人,也就是永远没有进宫的机会,当了当家之母之后,如果需要进宫的时候怎么办?尤其三品以上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