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繁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全快穿,总有一本适合你】小说书单
  • 快穿么么哒:男神,花样撩!
    系统234见到许年年的时候,她正躺在某一个高楼大厦的顶层,嘴里叼着一根不知道从哪里招来的gǒu尾巴草,模
    “” 为了找回空白记忆,许年年“被迫”上了攻略男主这条贼船。作为一名合格的攻略者,许年年表示这些都不是事儿,无论他是冷漠、傲娇、霸道还是邪魅,通通都手到擒来。“我技多不压身。”“我貌美无双天下无敌。”“我”不过那个谁,能把你的手拿开吗?你只是被攻略者啊。某男“温柔”一笑:“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boss来袭免费阅读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捡起节操 小说
    “”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快穿攻略:男神,求上位!
    男主女主是言笑,程楠,言笑才的小说是什么
    “” (大宠小虐)言笑原本是个精于毁灭世界,打倒反派,脚踩重生逆袭,手撕世界崩坏任务的快穿者,直到后来,她被上头调去了攻略分部——言笑:我不要去嘤嘤嘤,我不做攻略任务!后来上头告诉她,这个攻略任务很nice,没有嘤嘤嘤,所以她去了。再后来。言笑:╯‵□′╯︵┻┻这个任务的确不会嘤嘤嘤,但是这个任…
  • 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
    快穿系统男主着急
    “” (宠文,1V1)在没遇到系统之前,白玉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无比天真连么么都不懂的姑娘。而遇到系统之后,她没日没夜拖着又酸又累的身体,把系统和男主问候了一千遍一万遍。——最后总结的道理,身体易碎,且行且珍惜。这是一个穿越一个又一个世界攻略男主反被压的故事。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病娇宿主求轻宠
    “”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有毒:我的师傅,我来撩!
    快穿有毒:我的师傅,我来撩!
    “” #撩撩师父更健康【宠宠宠】#九卿诱拐徒弟篇!九卿:“徒儿,你什么时候喜欢上为师?”虞倾嫌弃道:“没空。”闻言,九卿倾身,唇就停留在虞倾的脸上“现在呢?”虞倾一巴掌拍向九卿的脸“走、开!”听言,九卿揽住虞倾的腰榻上,看着九卿的外衫落在榻边。虞倾:“师父,你干”“。”九卿吻住了虞倾的唇。得不到…
  • 快穿:炮灰打脸手册
    “叮,欢迎进入现代位面,希望宿主在这个位面获得好成绩。”冰冷的电子声音回响在白薇的脑海中。白薇沉默的
    “” 白薇:我是来找男票的,来让世界充满爱的。【白笙男:纯爱线白薇女:言情线】【每写6个世界,换一次线!】男票:那刚好,我缺爱。你把你的爱全部给我就好了。白薇:奏凯,臭不要脸的。男票:么么哒。这是一个炮灰,立志要让爱充满这个世界,但是最后都给她男票拐走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