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唯一不变的是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冷门奇幻小说,有内涵有剧情,绝对刺激,不看后悔6666666】小说书单
  • 钢铁王座
    钢铁王座txt精校版下载
    “” 无限世界,无限的征途,无限的杀戮。双目失明的白朔因为意外踏入无限空间之中,从此命悬一线,步步杀机。想要活下去,就必须用刀和剑证明自己的强大。从此游走在生死之间体会恐怖,在杀戮之中寻找生机。终有一天,他要在这个世界之中用铁和血在铸就自己的无上王座!——————最后惯例ps:在书评区里发广告的…
  • 王国血脉
    王国血脉快眼
    “” 作为最业余的穿越者,泰尔斯一缺乏理工素养,二不是兵王杀手,三没有芯片系统——面对这种游戏难度,看来只能走种田流了。然而泰尔斯含泪发现:这个游戏是地狱难度!就是那种开局遇boss,举世皆人渣,一步三陷阱,遍地是仇家,喝水塞牙,走路踩空,敌方神队友,我方皆菜鸡,连新手练级、打坐练功的时间都不会…
  • 寂静王冠
    寂静王冠小说
    “” 根据起点的记录,寂静王冠这本书那被众多读者嫌弃看不懂的序章是在一五年七月上传的,实际上动笔的时间要比这更早。大概是在四月份左右吧?我对时间和过去的事情都缺乏记忆力,在高中毕业第二天就把全班人的名字忘记了三分之二什么的,对我而言也不奇怪。顺带一提,这件事情的尴尬高峰是在毕业的第三天,我街上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