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秦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心,虐情又虐狗】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中
    “黑客,电竞,特警。只能说这本书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只要看过就不会后悔”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老公狠坏,狠强势!
    老公狠坏狠强势特别好看
    “女主是黑客,性格看着比较爽……嗯,这本书的作者很好很好很好[emot=default,67/]”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对的时间对的人
    对的时间对的人顾西爵小说txt
    “网游宠文,有一丢丢小虐,可以忽略” 有人说,江安澜是高贵冷艳、不可一世的;有人说,惹天惹地也千万不要惹江安澜,因为他永远能让你悔不当初;有人说,江安澜就连刷下限都是大神级别的。在姚远心中,江安澜也一度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直到那天,他强买强卖后,对她喵了一声,她觉得整个世界似乎都有些异样了。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穿越之绝sè毒妃凤逆天下小说txt
    “我用这一生的生命换你魂兮归来, 我用生生世世换你下世轮回, 哪怕身已死, 魂已灭, 我的心依旧为你而跳动, 你是我来到这冷漠的人世, 唯一的使命, 我愿用一切, 只为你归来。 ——墨莲”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狂妃邪王宠妻男主
    “重华宫九千万年的等待,最终换来了什么 他说,他自有了灵魂以来,眼中只能看到她,耳中也只能听到她的声音,他是为她而生的,因此不管做什么都心甘情愿。”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 凰权
    太古冰凰嵩山月(书坊)全本免费
    “最喜欢的不是宁弈,也不是顾南衣,而是帝京初遇时的狂傲世子。 “我总在这里等着,你不过来,不让我过去,那么我就在这里,你且记得,累了的时候,退后一步,回头看,我在这里。” 长熙十八年十一月中。 第二代草原顺义王薨。 他死于草原界碑前,死前流尽鲜血。 时年,二十四。 他死前没有见到最想见的人。 他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 “这辈子,我的大妃是凤知微。” ……他陪她辗转南北经历大多风雨,二十四年生命浓缩所有炽烈,只献给她一人。 ——赫连铮” 皇权更替,如浪淘沙。此处有倍受倾轧却雄心深潜的他。彼处有身世成谜却暗藏祸心的她。夺了谁的国,成了谁的家?谁在皇权之上设了黄泉,拖了彼此一同颠覆天下?谁在九重宫阙两两凝望,听兵戟暗哑,绽相思如花。谁含笑饮鸩,换了心口一点朱砂。这一场乱世倾灭的繁华,他不肯退场,她还没唱罢。呀呀到底是她乱红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