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总有你们想要的!!!!】小说书单
  • 无敌兑换
    龙珠之无敌兑huàn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网游之终极幸运
    网游之终极幸运星txt下载
    “” 为情所伤,而心灰意冷之下辞职的赵云,为了生活而加入了游戏淘金的行列。没有想到却拥有120点幸运值!从此,因为幸运,他获得众多美女的青睐,但他却用情专一,从不花心;因为幸运而得到系统主脑两位天使MM的帮助(这简直是作弊!);因为幸运而拥有了全游戏最强大的可成长神器,又铸造了传奇神器离器(都很…
  • 无敌战斗力系统
    宇宙无敌战斗力系统txt
    “”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斩龙
    斩龙小说全集下载
    “” 我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我要颠覆命格,扭转乾坤!我要杀尽负我之人,屠尽虚伪之辈!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我要这地,再埋不住我的心!我要这天上诸神,烟消云散!我要五百块钱,先交房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斩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斩龙》作者:失落叶享受阅读享受午…
  • 汉末帝国时代
    汉末帝国时代txt
    “” 穿越是否还有市场?谁管他!穿都穿了,哪里还计较那么多?!福利是《帝国3》,二十岁前居然是成长期,还有个人线可以走!?势力线呢,又会有什么惊喜?!最初投靠的居然是高顺好吧,因为是一个村子的;张飞视我为奇货,打算投资我,刘备起家的五百士兵归我了!也不需要你直接给我募兵,给我物资让我募兵就可以了…
  • 召唤千军
    召唤千军txt全集下载完整版
    “” {极限意识流高森之巅峰力作}当别人为召唤出第二个契约生物而沾沾自喜到时候,王维正在为他第一万只契约生物打造合适的装备。当别人正在为美女傍身而大打出手的时候,王维却发现他身边一个男人都没有。超爽的YY,坐拥万红!不需要第二个男人!板砖在手,天下我有。折凳一挥,谁都能推。所以,收好人卡,特别是…
  • 轮回剑典
    轮回剑典无删节txt下载
    “” 《梦》——据说只要睡着了就能练。《轮回决》——据称通过自杀,也可以成为天下第一。《情.欲宝典》——号称妖女的克星,男人练了,身边绝对美女如云。《玄阴九转》——女人不能练,男人可以练;女人想练,但练了走火入魔,而男人练了,连挥刀自宫都可以省了。不过,在媚术、奇功无数的天元,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 番外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某高校的心理研究部
    某高校心理
    “” 据说,每一个王者总是有后宫佳丽三千,可我不想成为王者,也不想有后宫。我只想做一个平凡的学生,却因为家族原因成为全省第一黑帮的下任首领——平常我都是老实随和,一无是处而擅长吐槽的宅男学生一名,而在欲望和生死攸关时刻下会觉醒第二人格,黑帮老大人格——会变成了能用手抓子弹,快速回复伤口,对敌人心…
  • 末世之百万美女兵团
    末日之百万美女兵团
    “” 古时帝王内有后宫佳丽三千,外有雄兵百万。章飞轻笑一声说,小爷只有一个小小的美女兵团,人数不多,也就百万而已,内可服侍小爷日常起居,外可杀敌作战,威猛无敌。活死人屠城怎么办?强大的怪兽吃人怎么办?动植物异变,山林中一片凶险怎么办?本就日渐稀少的人类还在内斗,互相算计厮杀怎么办?章飞依然轻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