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书友202103017413689381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青春,逆袭,空间,重生】小说书单
  • 爆萌小猫妃:仙尊,别惹我
    萌爆小猫妃下载
    “” 【一对一爆笑宠文】某喵问:“仙尊,这个猫抓板是什么?”“你的聘礼。”太小气,喵要出走。某仙尊命令她:“以后不准再和他来往。”“为什么?”“因为本尊会吃醋。”能不能不要说的这么理直气壮啊。当别的神仙羡慕她‘仙尊好体贴,男友力爆棚宠妻无限’的时候,只有她知道,那个腹黑的混蛋只是在无耻的欺负她啊…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豪门崛起重校园商女
    “”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豪门重生之长媳难为
    重生之豪门长媳难为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财阀千金,从小智商超群,20岁即继承家业,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商界闯出一片惊为天人的商业帝国,商界称之为“神奇女子”,并以狠辣、冷血著称!如此传奇,却在一场离奇的车祸中去世。享年,28岁。据说,车祸现场,一家三口尸首四分五裂,惨不忍睹。外界传闻,此等残忍画面,只会因仇杀所致!…
  • 神医弃女
    有声神医弃女完整版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