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江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完本很久了为何还要花阅读券。真的很不合理。】小说书单
  • 极品最强大少
    有声小说最强极品大少
    “” .无敌大少回归都市,校长你好,我是你的未婚夫护美高手,纵横校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最强大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都市妖孽弃少
    都市之超级医仙免费阅读
    “” 我被一个冰山美女老婆给娶了,可是她却不让我和她上床睡觉,还不许我去泡妞,连吃软饭的机会都不给我。美女你们不要诱惑我,我对我的老婆是忠诚的,哎,美女别走啊,我倒是不介意大家约个时间一起谈谈人生,聊聊理想,我看就今天晚上在你家好了,明天去酒店。哎,老婆别动手啊不是哥要泡妞,是妞要泡哥啊哎,老婆…
  • 大主宰
    小说《大主宰》TXT下载
    “”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都市圣医
    小说《都市圣医》TXT下载
    “” 《都市圣医》(校对版全本)作者:番茄内容简介:八年前,他家破人亡,流离失所。八年后,他铁血回归,带来焚天之恨。我要让苍天对我敬畏,我要让大地为我颤抖,我要这世界因我而疯狂。郭义!一个冷血,傲慢,不屑漠视天下苍生的男人。一个霸气,威猛,敢于挑战九天众生的传奇。第1章你是我的未婚妻2017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