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现代小说】小说书单
  • 神秘老公,太磨人
    神秘老公 太磨人全本
    “” 一场狗血的商业联姻,唐言蹊嫁给了风头无二的盛家太子爷,却在新婚之夜收到来自亲亲老公的约法三章。唐言蹊认为自己的婚姻就是场狗血的玩笑,而自己和盛嘉南的关系就是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却不想“老婆,我们应该为了人类繁衍生存而努力。”“老婆,适当的运动有利身心健康。”“老婆,有句话你听过没?NOxxx…
  • 僵尸小萌宝:爹地,快带娘亲回家
    僵尸萌宝爹爹快带娘亲回家
    “” 她是一代医毒双绝的金牌杀手,穿越以后未婚生子也就算了,还生了个僵尸儿子!敌人百般算计,尸王苦苦纠缠,她觉得自己真是喝凉水都塞牙!“女人,你什么时候再给我生个儿子?”尸王逼孕上门,幸好有儿子帮她挡住!“我娘亲才不要给你生什么儿子!娘亲娘亲,我看别人家的小狗挺好玩的,你给我生个小狗玩吧!”“”…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文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墨夫人觉醒后超凶的
    墨云琛李淑华《墨夫人觉醒后超凶的》
    “” 她曾是受人尊崇的神医,却被同门师姐嫉妒陷害,魂穿异世。陌生的世界,消瘦的身躯,贫瘠的家庭,和蔼敦厚却被人欺负的残疾父亲,恶毒的亲戚。一次意外让她获得神眼,不仅能识人过去、断人未来,更能看清别人身体的情况。更奇特的是手中戴的破旧手链居然是上古存留的空间。世界太大,奇葩太多,个个欺负言语侮辱她…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hi我的萌系小甜妻简介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夜帝的神医小王妃
    夜帝神医小王妃全文免费
    “” 她是21世纪特工女王,身怀绝世医术,一朝穿越,成了被毁容的懦弱小废渣?身为慕家掌上明珠,家族唯一继承人,岂容他人放肆欺负!她手段铁血,腹黑狡诈,不爱红妆爱武装。她说: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他风华绝代,万人之上。他说:为你,屠戮世间,剑指天下又何妨。且看两人如何强强联手虐尽天下负心狗,演绎一生…
  • 烈火狂妃
    烈火魔妃免费全文
    “” “爱妃,坐上来!”话落,俊脸就挨了一拳,他委屈,“本王让你试一下神兽坐骑而已!”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拥有逆天的修炼体质,废材?水火冰风雷木六种元素,切换自如;极品神丹,当糖豆漫天洒;上古神兽,跪求契约;她是狂傲的全能女王,天命难违?那她就逆了这天!“王爷不好了,王妃将天凤国女帝打的满地找牙…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有声阅读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有声阅读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在免费阅读
    “”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