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谢盼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口味比较杂,这几本都是今年看的还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六零俏军媳
    六零俏军媳
    “六零俏媳妇主要讲重生美好生活的,内容是真心不错,喜欢年代重生文的可以一观[emot=default,13/]” 前世遭人恋人算计,含冤入狱二十载,弄的家破人亡,一朝重生回遭遇变故的那一刻,有仇报仇,有怨报怨。第一次偶然相遇,她狼狈的趴在他的脚下第二次偶然相遇,审讯室内,她与人对质N次相遇后,“我娶你,宠你一辈子。”呃嫁与不嫁是个问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六零俏军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前方高能
    快穿前方高能txt
    “前方高能,我觉得巨好看,情节紧凑有条理,环环紧扣心玹,但是有一点点小恐怖,胆子特别小的不建议看呦,不过不看太可惜了”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快穿:我只想死
    穿越之我只想死
    “快穿我只想死,我是真的没书看了,看的真想死,作者更新巨慢,情节不同于大多数穿越文,一般快穿做任务都是为了活下去,可偏偏遇到了一个只想自杀的孩子,这是她花样作死的过程” 阿锦觉得生活无趣,于是自杀了结一生,不想却被系统捡到,要她完成任务。面对系统的各种安利,阿锦只想说:麻烦打断一下,现在我可以去死了吗?女主自强自立,没有男主欢迎加群闲聊724476230
  • 深宫妖娆:太后,悠着点!
    深宫妖娆太后悠着点txt下载
    “枕头是个男孩子,但是这本书写的我都不相信是男孩子写的,但是的但是,真的作者是个男孩子,有声音为证,这本书:太后,悠着点,这是 我看的枕头的第一本书,后来才去看的后宫妖娆,建议大家先去看后宫妖娆再来看这本,你就知道简介啥意思了,好了,我来说说这本书吧,这本书手法剧情明显比枕头的第一本书后宫妖娆更加精彩,看名字你会以为又是 男女猪在后宫爱恨情仇的故事,其实并不是,当然这个也是三世修炼成精的女主,哈哈,我发现我说了一堆废话,嘿嘿,这本书你们慢慢看绝对不会书荒,当然不要跟我学天天熬夜看文,巨伤身体,我是被剧情所迷~” 不想当太后的清穿女不是好清穿女,调教皇帝什么的太麻烦了,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就算让你当了皇后,底下那些小妾还会想法子算计你,还不如直接弄死皇帝当太后,这才是宫斗最正确的打开方式。青菀本想学一回冰凝,弄死皇帝当太后,没想到一穿过来就是太后,这可肿么破?入坑提示:清穿写康熙、雍正、乾隆的太多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