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酸糖柠檬的书单“有没有世子妃甜宠之类的书,宠别的也行”①②完结③连载】小说书单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第五卷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邪王宠妻:腹黑世子妃
    欧阳少宸和慕容雪的小说全文
    “” 关于邪王宠妻:腹黑世子妃:一朝穿越,腹黑狡诈的她竟成身中寒毒的病弱千金,未婚夫唯利是图,将她贬为贱妾,她冷冷一笑,勇退婚,甩渣男,嫁世子,亮瞎了满朝文武的眼。不过,世子,说好的只是合作算计人,你怎么假戏真做了?喂喂,别动手动脚的。世子腹黑一笑:“你手太凉了,我帮你暖暖脚也凉了,我帮你暖暖。…
  • 神算世子妃她又轰动京城了
    毓秀钟灵《神算世子妃她又轰动京城了》
    “” 景慕笙又轰动京城了,不少人私下伪装着来求卦。大理寺少卿搓着手为自家不争气的小儿子求卦:“不知犬子今年科考是否能高中?”景慕笙:“榜上有名。”大理寺少卿为此高兴了许久,不少人哈哈大笑,“他小儿子能考上我当场表演胸口碎大石!”“我也演!”听闻不久后,大理寺不少官员集体表演胸口碎大石两鬓斑白的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