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书友202103017649570764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典仙侠】小说书单
  • 歧天路
    免费小说歧天路
    “嗯!好看” 中学生昕竹在其班主任的错误教育下走向了一天歧路,在外闯荡社会,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一个未成年孩子眼中看到的形形色色的人,反映了社会的某个面,凭借一个少年狂热的心充满着向外,自信,最后迎来的却是昕竹是一个叛逆的化身,小说反映了社会的一个面,一个人人皆知,却人人难言的面。也为走在人生道路上的人…
  • 魔天记
    魔天记txt全集
    “好看还是不需要理由”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莽荒纪
    莽荒纪无删减txt下载
    “好看同样不需要理由”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主宰
    烈日如炎,灼热的阳光从天空上倾洒下来,令得整片大地都是处于一片蒸腾之中,杨柳微垂,收敛着枝叶,恹恹不
    “好看不需要理由”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仙之雇佣军
    仙之雇佣军精校下载
    “搞笑又不失热血” 新书《召唤美女军团》上传,希望大家帮忙投票支持本人已经完成一本万的小说,《张三丰异界游》,每日更新一万字,更新速度保证,全本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之雇佣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仙之雇佣军》作者:写字板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
  • 苍穹天引
    苍穹天引全文免费阅读
    “一本让人热血沸腾的书” 是丹帝重生?是融合灵魂?被盗走灵根、灵血、灵骨的三无少年——龙尘,凭借着记忆中的炼丹神术,修行神秘功法九星霸体诀,拨开重重迷雾,解开惊天之局。手掌天地乾坤,脚踏日月星辰,勾搭各色美女,镇压恶鬼邪神。江湖传闻:龙尘一到,地吼天啸。龙尘一出,鬼泣神哭。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就是真事儿,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