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林先ั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比较爱看的小说,推荐给书荒的小伙伴们】小说书单
  • 圣虚(圣墟)
    楚风林诺依《圣虚(圣墟)》
    “”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万古天宗
    万古天宗下载txt免费下载
    “” 【2016最火热祖师流力作,百万人追读!】热血升级,狂暴系统;宗门建设,碾压天骄!!太古百族,域外归来;诸神黄昏,妖魔肆虐,人族不得安宁!断愁两世为人,带着神奇的天宗系统,降临在这波澜壮阔的史诗世界!广收妖孽天骄,踏上大道巅峰,护佑人族万古长存,成就众生敬仰的无上祖师!作者自定义标签:护短…
  •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txt全集阅读
    “” 文学首发bsp;而封明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被空间法则禁锢,还没缓过神,月刃便袭到面前,穿身而过,胸口处立刻出现了一道月牙般的窟窿伤口,从那伤口处可以清楚地看到五脏六腑。他低头瞧着自己胸腹处那狰狞的豁口,眼珠子瞪大,兀自有些不敢置信。封明的肉身好歹也是帝尊两层境,与这个杨开相差无几,居然一个…
  • 最强弃少
    最强弃少韩嫣
    “” 最强弃少中,最高修为是什么类别:玄幻魔法??作者:??书名:?我收到了许多朋友的意见,大家觉得叶星是需要说,但不是最主要的一个人物。叶星是来自科技位面,可以在修真位面说完之后再提一下。今天大致说一下大道,还有修炼到了混元圣帝,是不是就已经成了整个宇宙虚空中的最高境界。之前书中也提过,大道万…
  • 武侠世界大穿越
    武侠世界大穿越笔下
    “” 啧啧林沙看到手下神灵汇报的消息,忍不住啧啧称奇。二郎神杨戬够果断的,也不知跟三圣母说了些什么,竟然将还在襁褓中的刘沉香直接送到大商武道一脉本部。真真好魄力,也是好算计!刘沉香到了武道一脉本部,佛门再想算计,或者说想要将其收入门下的话,基本没了可能。至于佛门会不会暗中动手脚,基本上也是不可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