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炸天帮!帮主!楚日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异世界,系统,穿越】小说书单
  • 史上最强赘婿
    男主女主是木兰,许文昭,金木兰的小说是什么
    “文中文字很装逼,深奥装13”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无限之异兽进化
    无限之异shòu进化下载
    “黑暗系黑暗文黑暗书!!” 被主神坑害的苏凯,竟变换身份成了猎杀者呃,一条蛇?为了生存,为了摆脱主神的操控,苏凯开启了无限的进化与异化之路。他有很多名字:灾厄象征、深渊魔物、死亡之翼等等。龙族视他为异端,教派说他是人类最大的敌人,狂信徒却称他为第七真神。《环太平洋》世界,苏凯生生撕裂了一台机甲猎人,对着前方灯火通明的…
  • 图腾神灵系统
    仙域图腾系统
    “对朋友来说无聊死了啊啊啊啊” 李小白穿越到了一个充满了神秘力量,巨兽与巨虫共存的史前世界。还好还好,他并不是个普通人,而是个神。那么,就朝着最强神灵前进吧!(群号:728384463作者皮的要命,速来~)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无删减版
    “低调,王者,运气都在主角上”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你又把天聊死了
    你又把天聊死了小说在线看
    “233333333333” 这是一个轻松有趣且充满温馨的故事,主角江小寒有一个比自己小十一岁的妹妹,有一对喜欢秀恩爱的父母,有一个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的女朋友,还有一个整天被家里逼着相亲的舅舅【默认背景:平行世界,被修改后的世界。书友群:756378980】
  • 极品捉妖系统
    极品捉妖系统起的
    “装逼泡妞打架一条龙!一” 鬼王:“等等!我闻到了人类装逼的气息,撤。”阎王爷:“十万阴兵听令,给我拿下那装逼犯。”万众瞩目之下,楚浩扔出一柄剑:“这轩辕剑你拿好,以后别在我面前装逼。”这天,这地,这沧海,这宇宙,谁都无法阻止我装逼。另一个书名:【最强装逼捉鬼系统】因为不能用,所以用了极品这个QQ群:3985065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