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博君一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小说书单
  • 甜宠1V1:湛少,超猛的
    湛少 你老pó有毒全文免费阅读
    “莫名其妙的爱上了皇甫湛但是我也不嫉妒舒绕,并且希望舒绕能留在皇甫湛身边不要回到组织去,和他一起生儿育女幸福快乐!” 消失了多年的她,借用了双胞胎妹妹的身份华丽回归,舒娆势要让那些人渣后悔出生在这个世界上!在舒娆看来,真正的痛苦从来都不是死亡,而是等待死亡来临之前的绝望。正当她虐渣报仇爽歪歪的时候,却被皇甫家族那个最神秘的男人纠缠上了。皇甫湛邪魅一笑,将舒娆柔软的身体搂紧在怀,“小妖精,报仇的事有你男人我…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男主女主是夏若,封彦,云景的小说是什么
    “封霸王战斗力杠杠滴,一定要好好爱我若哦[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星河迢迢只见你
    迢迢只见你
    “希望你们能永远在一起,白头偕老[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拥入怀中,温柔缱绻——“结婚生子得全套,..
  • 战少你被捕了
    战少你捕了txt百度云
    “战北深和小巧玲珑的初画是我最羡慕的cp了!希望现实中也可以有这种甜甜的感觉!” 洛玖玖重生之后,本想弥补那个被她抛弃的未婚夫,谁知再次遇见,仍旧被他宠上天。“结婚后,你是你的,我也是你的。”战念北看着小丫头,目光严肃。洛玖玖:“好。”“结婚后,照顾孩子赚钱养家,所有的都归我管。”战念北语气傲娇。洛玖玖:“okay。”“结婚后,一个星期七天,六天我要例行公事。”洛玖玖一…
  • 陛下,皇后娘娘又跑了!
    陛下 皇后娘娘又跑了 全文免费阅读
    “霸气侧漏的容翎和医术绝佳的凤卿简直甜的不要不要的!” 他是手握重兵,权倾天下,令无数女儿家朝思暮想的大晏摄政王容翎。她是生性冷淡,睚眦必报的21世纪天才医生凤卿,当她和他相遇一一一“凭你也配嫁给本王,痴心枉想。”“没事离得本王远点,”后来,他成了新帝一一“卿卿,从此后,你就是我的皇后了。”“不敢痴心枉想。”“卿卿,我们生个太子吧。”“陛下不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