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是南雨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和快穿文,还有一些娱乐圈的】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凉否 小说
    “超级好看!!!我熬夜了好多天追完的!!!!!!!!!!!!!”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擦腰
    “好看好看鸭!!!强推!!!虽然现在好像貌似停更了!!但是很肥了!!”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影后都是老婆粉
    影后都是老pó粉txt下载书包网
    “痴受的书~推荐一波!超级好看鸭!!新书求呵护~” 【娱乐圈、双强、逆袭、爽文、爆笑】震惊!国民“老公”竟然是影后云初染!影后一出场,全场粉丝欢呼“老公大人!老公大人!”而云初染和叶止寒影帝公开恋情后,两人的老婆粉们集体失恋,每天吃狗粮勉强维持生活这个样子。——日后。两人被问到对彼此的第一次印象。云初染拖着下巴想了想,“他眼中三分薄凉,三分…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女主真的不甜txt百度云
    “女主不甜是假的!茶茶超甜超酷!!”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学神不好惹
    开学不好惹
    “这是一本很符合社会主义价值观的书!!也是一本很励志的书!很好看鸭强推!!”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人偶呢txt
    “这个题材超级新颖!!!好看到炸裂!!!什么神仙剧情我爱了!!!”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我又轰动全球了
    国民女神又轰动全球了小说
    “云夏真的是一个超级可爱的大魔王!!男主这个大猪蹄子趁女主不懂感情使劲占便宜!!”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快穿守则我家宿主有点萌
    “推!!!!!!!!!”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我男主超甜
    我男主超甜起点
    “咿唔,诺诺超萌超甜也超腹黑!!水大的文都很好看哦”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反派他的小可爱
    反派他的小可爱46
    “啊啊啊阿司超可爱我爱她呜呜呜,崽崽妈妈爱你!!强推!!超级甜!!” 【快穿1v1甜宠】自从神魔大战以后,天宫上的人都知道小仙女阿司养了一条小黑龙。那条小黑龙可娇气了,不仅吃饭要喂,就连睡觉也要抱着。直到,小黑龙长成了大黑龙。他把阿司推下了轮回台,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阿司,你不要我了吗?”“阿司,你抱抱我”后来的后来,阿司轮回归来。魔尊上渊马不停蹄的杀上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