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北冥云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敲甜的小说】小说书单
  • 陛下,皇后娘娘又跑了!
    陛下皇后娘娘又跑了免费
    “写着风卿想逃离王爷却被王爷宠溺的故事,文文特别细腻,是我这几年来挺喜欢的一本书” 他是手握重兵,权倾天下,令无数女儿家朝思暮想的大晏摄政王容翎。她是生性冷淡,睚眦必报的21世纪天才医生凤卿,当她和他相遇一一一“凭你也配嫁给本王,痴心枉想。”“没事离得本王远点,”后来,他成了新帝一一“卿卿,从此后,你就是我的皇后了。”“不敢痴心枉想。”“卿卿,我们生个太子吧。”“陛下不是…
  • 世界第一甜
    世界第一甜小说下载txt
    “写着慕心重生后对向修寒的改现,和男主一直以来对女主的宠爱,真的是特别的甜”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全集txt下载
    “从青梅竹马到长大,作者把好好和男主的爱情过程特别的细腻,书名一看也是个宠老婆的男主”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免费下载txt
    “开始的男主作死到后来对女主的喜欢以及爱上,晚安喜欢了韩经年八年,暗恋你六年,结婚两年,当晚安想放弃时韩经年的心已经放到它本来的位置了,说虐心也不虐心,但我却哭了好几次”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1051
    “特别喜欢的文文,从开始歌嘉林嫌弃时瑶,到后来的倒追,一步步沉沦的时瑶喜欢上了歌嘉林”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56话
    “特别的虐心,但还是忍不住看的文文,喜欢的一句话:有你的瑾年才安好,两个人的分分合合,我的心都跟着疼,安好说:“我喜欢下雨天,因为我们就是这么认识的”很平淡的表白,我却哭了很久❤”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