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读者128044811101199155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女主类型吧,文超甜,穿越or重生】小说书单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类似
    “超超超好看!!!女主真的很棒棒哦”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大佬她真的不甜
    “某不知道自己名字的女主:姐的软萌好欺负,只是看起来而已~”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袖
    “师师—某招财猫属性的小阔爱(作者大大辣鸡尘也非常接地气),关注师师,每日好运,送给你,🌚闭眼吹” 【1v1苏爽甜宠】修真界招财猫属性的洛师师,一朝渡劫被雷劈到了现代爹不疼后娘不爱,妹妹欺负未婚夫劈腿的小可怜身上。拿着这种狗血剧本,众人都等着看笑话。上层圈子画风突然变了。某知名落魄富豪:洛小姐,求发财。某特殊破烂剧组:洛小姐,求暴富。某顶级大佬:洛小姐,求婚请收一下。大家懵逼时,国民之声…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小说今天先败一个亿
    “不玩初星:🌚不同的位面,不同的人生,以及换汤不换药的败家任务 初筝大佬:不能帮助我败家的好人卡,不是好老公!”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