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星月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小说书单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餐厅 伊琳娜
    “这是一个悠闲的奶爸美食文,让我们领悟美食的美丽吧。”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你们二次元真会玩
    汤昊加藤惠《你们二次元真会玩》
    “这是一本主角在聊天群中成长的小说” 汤昊:“朋友,听说过二次元聊天室吗?”路人A:“没听过,干什么的?我加入有什么好处吗?”汤昊:“当然,里面的人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还能欣赏到各种才艺表演,比如魔少女大战触手怪,法老王的坟头对撞,超电磁炮对抗五彩大炮,星爆弃疗斩VS三千世界,以及我们群里最年轻的两位紫色老美少女已经决定…
  • 次元间的旅者
    次元空间的旅者 免费阅读
    “这是一个很好的系统穿越文” 生活在华国辽东省的苦逼青年李兴在暴雨中掉到下水井中,没想到竟然得到了第九等级文明的次元管理系统,可以穿越到动漫、小说、电影世界中。可是,没有想到的是,一开始就进入了高等级的世界。从此,一个能够在不同的世界之间穿梭的故事就开始了。暂定世界:斗破苍穹、生化危机、约会大作战、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 诸天里的美食家
    天渐昏黄,正是东樱洲古称的逢魔之时。此时街上的游人逐渐稀疏起来,不是开始回家,就是已经步入街道两边的
    “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做不到的美食” 意外来到美食世界的赵悠乾,发现这个世界竟然集合了中华小当家,食戟之灵还有美食的俘虏,更是有着无数神秘的存在。然而当他的诸天美食家系统觉醒的时候,那无数来自异界的食客将带给他新的美食世界。“来自华山上的螃蟹蜈蚣,配上不死仙凰的鸡蛋,软炸一下!”赵悠乾看着自己身前的油锅垂涎欲滴。“什么?有人欺…
  • 九星毒奶
    九星毒奶有声小说百度云
    “这奶是真的好毒,连敌人都翻车了” 这是一个充满了星力的平行世界。星图、星技、星宠、觉醒者大行其道。魂穿而来的江晓,体内蕴含着一张奇特的内视星图,成为一名稀有的医疗系觉醒者。他本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大奶,但却被众人冠上了毒奶之名。这一切的故事,从高中入学的前一周开始。要从......那一巴掌开始说起......沉重的故事写累了,…
  • 人生交换游戏
    人生jiāohuàn游戏讲什么
    “这是很有趣的交换文。”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