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尹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文学创作】小说书单
  • 田家小厨娘
    田家小厨娘全文免费阅读
    “文采辞藻极妙,是本宠文,but 那是在前面的,后面我想是会虐的吧” 现代厨师林知墨一朝穿越成农家女,相貌丑陋,无父无母,伯婶刻薄,堂兄堂姐作践。开局不好没关系,厨艺在手,天下我有。林知墨斗恶人,开食铺,还顺手救了个失忆的男人当苦力,朝着发家致富的目标奔去。只是没想到男人却是当朝皇子,奴役皇子可是大罪,林知墨赶紧给皇子算工钱。只是皇子银子不要,店铺不要,“本…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txt书包网
    “重生古代言情,不过关于男主写的挺少的,让人无法追下去,不过这类型的小说是我喜欢看的”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境界
    “一本我追了三年的书,所以对于这本书的好看程度我是力荐的”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盛宠六宫:腹黑皇帝冷情妃
    盛宠六宫:腹黑皇帝冷情妃 小说
    “本文前虐后甜,让人刚看之时很悲凉” 一朝穿越落入后宫,沐清辰誓不任人鱼肉。后宫如战场,斗妃嫔,争后位,冷绝狠才是王道。宠妃嚣张,那就彻底将她打趴下,让她永远翻不了身。皇后假仁慈,那就揭穿她的真面目,让她退位让贤,抄家灭门。帝王腹黑这个真心斗不过却可以将他收在石榴裙下。几番较量,沐清辰心虚的说:“皇上,臣妾不小心把皇后斗趴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