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莫名其妙】小说书单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txt全文免费下载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金钢进化
    海lún伊宇《金钢进化》
    “” 小说金钢进化简介:2016年,中国宇航员登陆月球,本想接回嫦娥,却在月球发现神秘三眼巨人尸体。三年后,月球变成绿色星球!来自月球的神秘石头,改变了一个人,却让无数外星人下了地狱。——神秘石头让薛鈅成为金属的化身:宇宙中唯一金属生命。正版书友群:《163936878》(粉丝值不低于2500者…
  • 电影世界畅游记
    林阳唐伯虎《电影世界畅游记》
    “” show_index2();第一章幻想穿越系统第二章叶问2第三章咏春拳第四章黄粱第五章众人拜师第六章倒霉的鬼头第七章收获颇丰第八章拯救周清泉第九章林阳的打算第十章桌子真的很滑啊第十一章洪拳VS咏春第十二章突飞猛进第十三章来,打我呀第十四章看是谁阴谁第十五章叶问2终章第十六章不打不相识第十七…
  • 火影之卡皇
    火影之卡皇笔下文学
    “” 世界级顶尖魔术大师李瞳因手机爆炸意外身死,携“卡皇系统”穿越火影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声望又是什么?击杀掉落卡牌?忍术卡?禁术卡?秘术卡?血继限界也可以?!卡牌可以使用吗?咦?声望卡又是什么鬼?!!木叶三十二年,浩劫降临,忍界大战席卷天下。这一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