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笑看人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重生的好书】小说书单
  • 重生之萌娘军嫂
    重生之娇娘军嫂txt下载
    “” 黑心堂妹“我要抢光你所以东西,包括你的男人”无良老公“你赚钱来,我来花,还在外面养娇花”苏小晚痛彻心扉,天下怎么会有这种人?能赚钱有错吗?心地善良有错吗?不过一个伪君子,一个真小人罢了!老天怎么不打雷劈死他们?轰隆隆!!!轰隆隆!!!咦?这是哪里?大土炕,大黑墙,一个房间空荡荡。一身衣,不…
  • 重生之万能农女
    小说《重生之万能农女》TXT百度云
    “” 燕云畅觉得,自家大哥文武双全,二哥多智近妖,三哥学霸腹黑,龙凤胎弟弟妹妹软萌又可爱,兄妹六人整体智商超水平线,作为家里惟二的妹妹,她这一辈子,定能平安喜乐。后来的后来,燕云畅总结人生,才发现她人生理想的终结,起缘于那个风和日丽的日子,祖父大人捡了个二货长姐回来一句话简介,这就是个逗逼坑爹穿…
  • 重生极品祸妃
    重生极品祸妃 小说
    “” 重生极品祸妃的简介:一朝重生,竟是回到了十四岁,不但外公娘亲都死了,还被父亲暗中收了好处,要将她嫁给暴戾嗜血的鬼面阎罗淮亲王。罢了罢了,如今的她可不是上一世的郦长亭,就让他们瞪大了眼睛看着,谁更倒霉,谁又笑到最后。开歌舞坊,结交权贵。救驾有功,平步青云。没事在郦府内收拾一下犯贱的继母和妹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