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惹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可爱会读的书单/】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txt下载
    “敲级赞的书,我从高一追到高三,大爱了”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txt下载
    “薄九&秦漠是人间理想啊”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免费阅读txt
    “真的超爱,初筝大佬我真是爱炸了,某人表面冰山小美人,背地里是个爱撸毛,宠好人卡无下限的小可爱”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小说《快穿之男主全都崩坏了》TXT下载
    “说实话,正在更新中的文,我一般都会养养,具体剧情不太记得辽(≖͞_≖̥)但是我没删就代表还是很nice哒”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重生六零年代有空间
    有空间的四零年代小说
    “女主重生的一篇文,章节现在还很少,是作者大大的新书,很接地气的一本书゚´ω`゚)゚。” 被敲了闷棍的苏软软重生回了六零年,家里不仅缺衣少食,还有各路奇葩亲人变着法的作妖!好在她有百宝空间,样样不缺!穿新衣,吃细粮,下地能赚满公分,在校能考第一名!苏软软带着奶奶发家致富、一路奔向康庄大道。只是,她突然发现某只村霸,总是跟自己后面——暗戳戳的给她送肉吃,塞给她零花钱。苏软软一脸莫…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喵在团里当团宠
    “超级爱这本书 看到女主就想到小喵喵,乁(๑˙ϖ˙๑乁) 但是还没更到男女主感情戏部分,但也快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