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书友202103017651890470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金手指也要开的舒服】小说书单
  • 画满田园
    画满田园全文免费阅读 百度
    “” 玄妙儿从当代画家,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农家,不过没关系,自己只要一笔在手,不怕赚不来银子。执笔:画一幅万里江山,画一幅锦绣田园。画一幅金玉满堂,画一幅锦瑟和鸣。分享书籍《画满田园》作者:养只猫挠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画满田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txt全文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与异能特工军火皇后相似的小说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墨夫人觉醒后超凶的
    墨夫人觉醒后超凶的秦苓
    “” 她曾是受人尊崇的神医,却被同门师姐嫉妒陷害,魂穿异世。陌生的世界,消瘦的身躯,贫瘠的家庭,和蔼敦厚却被人欺负的残疾父亲,恶毒的亲戚。一次意外让她获得神眼,不仅能识人过去、断人未来,更能看清别人身体的情况。更奇特的是手中戴的破旧手链居然是上古存留的空间。世界太大,奇葩太多,个个欺负言语侮辱她…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重生校园商女顾宁全本
    “”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