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南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看的】小说书单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系统黑网吧小说
    “”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 海贼王之美食系统
    海贼王之美食系统txt免费下载
    “” 穿越海贼王世界,成为未来海军元帅‘佛之战国’的养子,雷法本以为这已经很离谱了,直到他发现自己身上还有着一个能兑换来自‘美食的俘虏’世界里的东西的【美食系统】‘猿武’与‘海军六式’的碰撞!‘暗技’与‘霸气’的交锋!‘食技’与‘恶魔果实能力’究竟孰强孰弱?!——————“宝石之肉吃过吗?没有?…
  • 悍戚
    悍戚txt全集下载八零电子书
    “” 本来,打算十五号发书的,而且在《悍戚》结束的时候,也说过要写都市。可真的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净网行动,使得计划不得不做出改变。都市作为重大整治的对象,我是不太敢去顶风而上。加上目前都市诸多限制,也会让写作少了很多乐趣。在计划改变之初,本打算重写历史,甚至和菊花关有了多次恳切讨论。但真到了写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