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旁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首席校草:国民男神带回家
    小说《首席校草:国民男神带回家》TXT百度云
    “” 【前期互怼后期宠上天!】洛微微发誓,她这辈子走过最长的路是韩卓言的套!路!洛微微:“你们男生平时怎么撩妹的,快教我一下,不然你将失去如此可爱的我!”某人邪肆一笑,二话不说将她咚在墙上一顿啃:“撩个毛线,直接强吻啊。”“”/他是帅破天际的国民校草,翩翩少年盛世美颜;她是蠢萌脱线的傲娇女神,温…
  • 重生八零有点甜
    重生八零有点点甜
    “” 前世,陈香琴心高气傲,不知好歹,嫁给张宸毅之后,作天作地的要和他离婚,落的孤苦一生,贫困潦倒的境地。重生后,陈香琴定下了两大人生目标:和张宸毅好好过日子,过日子;为张宸毅多多生孩子,生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八零有点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八零有点甜…
  • 重生之千金逆袭攻略
    重生千金逆袭攻略
    “” 重生之千金逆袭攻略的简介:自卑胖妹和高富帅男神,两个世界的人,原本不该有交际。可她遇见了他,并且还死心塌地的爱上了他。但最终,他和别人结了婚,而她,在知道消息的当晚,死于一场莫名其妙的火灾。白蕾浑浑噩噩地过完一世,临死之前却发现,自己还是忘不了那个人。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她想,如果时光可以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