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知遥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小说书单
  • 晚安,族长大人
    男主女主是乔知恩,赫连泽,赫连的小说是什么
    “” 推荐杉杉君的新书《鲜妻NO.1:顾少,宠上瘾》她被人下药,却阴差阳错被他救了。一夜承欢,他已消失不见,而她得到一张支票和一对龙凤胎。十月怀胎,哥哥一出生就死了,妹妹奄奄一息。四年后,她在幼儿园遇上带着儿子的他。(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甜宠文)阴差阳错,她走错了房间,上错了床,还怀了那个男…
  • 狼性老公,求轻宠!
    狼xìng老公求轻宠无删减
    “” 醉后,她睡了S市最有权势的男人,从此被缠上。“为什么对我纠缠不休?”“因为没睡够。”“为什么要娶我?”“因为要把睡你这件事变成名正言顺。”“上官御你无耻!”方楚楚气红了脸。“我还有更无耻的,你要不要试试?”上官总裁邪肆一笑,将她揽入怀中。谁来告诉方楚楚,那个传说中高冷霸气,生人勿进的上官御…
  • 爹地来了妈咪快跑呀
    妈呀爹地又来了
    “” 小明星袁默默为了要回股份,闪婚了一个神秘的千亿大boss,一不小心被宠的无法无天!失恋的她,怎么算都觉得赚到了。高颜值、高智商、高收入的总裁老公怎么看都觉得顺眼,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宠太宠太宠她!“老公,外界传言你是高冷男神。”“装的。”“老公,外界传言你是禁欲男神。”“假的。”“老公,外…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txt百度云资源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历少99离婚请低调txt
    “”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免费看漫画
    “”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 楚少的宠妻指南
    楚少的宠妻指南 小说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从此深情永不负》,当当淘宝均有售】【推荐新书,娇妻在上:易少,求轻宠!】有车有房父母双忙,这是结婚前他的摊牌。车子豪华房产无数,父母全世界飞着商务谈判,这是结婚后顾筱筱发现的现实。顾筱筱曾一度傻傻认为楚逸辰是最适合她的存在,直到发现他竟还是她的顶头上司
  • 隐婚娇妻:裴少,求放手
    男主女主是墨然,裴御轩,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甜宠文,绝对的宠溺没商量】父亲意外脑溢血,出国八年的墨然匆匆回国,却遭遇后妈、妹妹的各种刁难迫害酒宴上,被人下药,用五百块,她买了一个“鸭子”谁知道那“鸭子”身份显赫,不但天天喊着要带墨然见家长,更是天天逼婚领证。最最让墨然受不了的是,这个男人能力超凡,体力更是超凡,男人的要求很简单:帮…
  • 这届影后真难带
    这届的客户真难带
    “” 她一身丧服砸了渣男渣女婚礼,却被帝少掳去扯证,聘礼是萌宝一枚。婚后,高冷总裁大变身,宠得她不要不要的。“圣太太,我没有分房的打算。”“我们只是假结婚!”“刚好,我最擅长假戏真做!”【1V1,男女主身心干净。连载宠文《甜婚蜜妻:老公,超宠的》。完结宝宝宠文《新妻上任:隐婚老公,要二胎》】【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