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出水芙蓉57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穿越】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求一世倾城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神帝的醋坛子又翻啦
    神帝的醋坛子又翻啦全文下载
    “” (正文已完结。1V1强强联手、无误会无虐超打脸绝宠爽文)她是强大组织的试验品,为获自由,凭一己之力毁掉整个组织。再睁眼,沦为人尽可欺的废物大小姐。父亲不慈,继母迫害,还被未婚夫和庶妹联手打入地狱!不曾想,一朝觉醒神医天赋、续上绝脉、坐拥上古神物,从此涅槃重生,有怨报怨,有仇报仇!亲友见她如…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悍妻当家娘子轻打txt下载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走!去迎娶王爷!
    走 去迎娶王爷下载
    “” 竹宁宁本是21世纪一名霸道跆拳道女教练,性子野蛮,敢爱敢恨,独爱美男,仇家不少,某日,她刚从菜市场买菜回家,结果,被人从后方偷袭,然后就被砸死了...一朝穿越,一醒来,她竟成了古月国丞相府里唯一的女儿七小姐,小姐就小姐呗,反正钱权在手,吃喝不愁,帅哥爵爷那是一抓一大把,哪知,这身体的前生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