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冰泪紫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情缘(宫闱宅斗)】小说书单
  • 四爷的傲娇福晋
    四爷的傲娇福晋永久免费
    “” “爷,人家走不了路了!”赌王孙小姐一朝穿越,阴差阳错从小小宫女成了四爷府院儿里的格格,和这么多女人抢男人,这日子还怎么过?福晋侧福晋庶福晋没一个不是背景强大,而她却偏偏是七品官芝麻官之女,身无分文还被下人鄙视。这命数,让她怎么混?真是前有陷阱后有坑,无路可退,步步惊心,险象又环生。
  • 陛下宠上瘾:皇家小福晋
    陛下宠上隐皇家小福晋
    “” 一朝穿越成绝色小萝莉,作为博尔济吉特家族备胎中的备胎,某女华丽蜕变成宫中最小的娘娘,还被皇帝大人宠上天!终于有一天,她家“皇帝大叔”开恩,把她嫁出去了,可为毛她三次嫁人都成了望门寡?谁娶她谁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大叔不,是皇帝哥哥!不带这样祸害别人的,你确定你和这些人没仇吗?啥?养我长大可不是…
  •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快穿系统皇后只能我来
    “” 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你的任务便是当皇后!系统不会有任何干涉或提示,你的地盘,你做主。皇上分好多种:霸气威武的、俊美邪魅的、傲娇冷淡的、帅气可爱的林悠悠口水泛滥:“一个个慢慢来,反正皇后只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
  • 嫡女重生:皇后很嚣张
    重生战皇狂女很嚣张免费阅读
    “” 阿媛面如死灰没有一点血色,目光黯淡无神,整个人的生机在南宫擎的话飘落的一霎那被抽空。有了南宫擎这句话,京城里的官宦之家谁还会娶她?就算娶她,她也当不了当家主母,掌管不了中馈。一个永远不能出现在皇上面前的人,也就是永远没有进宫的机会,当了当家之母之后,如果需要进宫的时候怎么办?尤其三品以上他…
  • 六宫盛宠:庶女为后
    深宫造作日常云绾容免费阅读
    “” 身为庶女,亲父嫡母满怀心机,云绾容唯有靠自己。一朝进宫,誓要摆脱控制活的精彩!后宫阴私不断,四妃九嫔手段层出不同,云绾容见招拆招其乐无穷。谁说帝王无情?她偏要成皇上心尖尖里的人!且看她斗宫妃、俘君心,万千宠爱于一身,步步风华问鼎后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六宫盛宠:爱妃来侍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随机推荐